竞技风暴
阿森纳"三月悍将"因伤休息 总经理辟谣小贝加盟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5: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阿森纳官网透露,该队的中场球员永贝里在上周末与利物浦队的比赛中小腿旧伤复发,可能将有至少10天的时间不能上场。从目前的情况看,他肯定无法参加本周末“枪手”与查尔顿队的英超联赛,能否赶上26日与朴茨茅斯队的比赛,也取决于伤病的恢复情况。

  此前,在对阵皇马冠军联赛次轮的赛前,温格就表示“永贝里是在伯纳乌表现最出
色的球员,他是一个胜者,他总是可以突然间加挡。每年从三月开始,他总是非常好。另外,他也是目前队中最有经验的球员之一,他有能力改变比赛。你不能说他只是一个中场。他是一个射手,一个中场,在场上他能胜任任何位置。”

  伴随阿森纳的也不全是坏消息,在本周,阿森纳队与布灵顿队进行了一场不公开的友谊赛,最终阿森纳队凭借博格坎普的进球,1比0战胜对手,显示出不错的状态。从2月1日起就缺席比赛的坎贝尔同范帕西在比赛中登场亮相。从目前的情况看,两人都能够在同查尔顿队的比赛中登场亮相。这一攻一守的强将归来,势必弥补永贝里缺阵所带来的影响。

  另外,媒体热炒的贝克汉姆接近阿森纳的消息也被证实是无稽之谈,阿森纳老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件事是不存在的。现在的阿森纳没有他的位置,如果需要的话,我们也会买一些年轻球员,我不会考虑去买那些所谓的巨星。”(明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