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家事球事两不顺 否认回归英超反担心主力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5:28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贝克汉姆最近有点烦,场上脚风不顺,转会皇马后将连续3年没有收获一个冠军,他在英格兰赫特福德郡的豪宅屡遭偷窥,也让他心中不爽。

  据悉,“贝金汉宫”周边有一块空地,该地曾是英王亨利八世私人公园的一个组成部分。由于毗邻“贝金汉宫”,这样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让这块空地最近一下子多了许多拜访者。很多周末郊游的人都会利用它来接近小贝的豪宅,以满足一下个人的好奇心。这样的
打扰让小贝夫妇烦恼不已。为此,皇马23号斥资73万欧元,购买了这块据说市值不到15万欧元的地皮。此外,大卫又掏了73000欧元,为这块12公顷的土地增添了摄像机之类的安保设备。

  贝克汉姆在购置个人地产一事上的大手笔,也立刻引发了人们关于他回归英伦的猜想。自从弗洛伦蒂诺辞职后,在

皇马混乱不已的情况下,贝克汉姆此前的续约谈判没有任何实质性进展。近日,有英格兰媒体披露说阿森纳对小贝颇为中意,枪手主帅温格也曾表示:“从贝克汉姆的能力看,我有理由说服自己签下他。”不过,本周二阿森纳俱乐部主席希尔-伍德公开否认这种可能:“这些消息都是傻话,贝克汉姆的名字从未出现在俱乐部领导的会议桌上。”

  当有西班牙记者向小贝本人追问其未来去向时,皇马23号表示:“如果真按媒体的说法,我早就因为转会而环游地球一周了。”的确,现在的大卫并不关心这些流言蜚语,他所担心的则是自己在皇马的主力位置。最近一段时间,贝克汉姆的竞技状态无法让人满意。而且,他又在客场与阿森纳的比赛中扩展肌受伤,因而缺席了球队上轮与瓦伦西亚的恶战。更为关键的是,与他同属一个位置的西西尼奥在加盟皇马数月后已充分赢得了球迷的青睐。巴西人的传中脚法虽然不如小贝精准,但他大刀阔斧的突破以及不遗余力的拼抢,都给卡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近,皇马主帅卡罗因球队边路运转不顺饱受批评。当卡罗从卢森博格手中接过皇马教鞭时,他曾说:“我是个有主见的教练,在球员选择上是按自己的意愿决定。”于是,当罗纳尔多、卡萨诺、罗比尼奥等球星相继坐过替补席后,贝克汉姆会不会在下轮主场与贝蒂斯的比赛中,成为下一个消失在主力阵容的巨星呢?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