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利推断与维埃拉重逢场景 切尔西9万周薪挖枪手边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5: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冠军联赛八强战首回合,当维埃拉穿着客队球衣登上海布利时,他会做何感想?老战友亨利说,前阿森纳队长一定会觉得有点怪,对这块熟悉的战场有点陌生。

  “这是命运的决定。”维埃拉在得知抽签结果之后说了这样一句话,其实对阿森纳来说,又何尝不是。维埃拉走后,枪手在英超赛场上的战绩直线滑落,早早脱离争冠集团,眼下就连能否冲进前四还是一个悬念。这期间他们在足总杯和联赛杯上相继出局,一旦冠军
杯上走不到最后,将面临全年无冠的尴尬。赛季之初,几乎每次失利之后,维埃拉的名字都要被媒体和球迷提及,甚至连队内老将博格坎普、亨利等人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突然出售维埃拉这个决定是错误的。近期,枪手逐渐走出低谷,冠军杯淘汰了皇马,联赛中赢了利物浦,未满19岁的西班牙中场法布雷加斯表现抢眼。然而就在人们慢慢淡忘维埃拉的时候,他又要回来了。

  “这里的一切会让他感觉奇怪和陌生,我肯定。”亨利说,“不难想象当时的情景,维埃拉走上赛场,所有人都会疯狂起来,(程度)和以往每一次都不一样。他为阿森纳做出了很多伟大的贡献。不过还有一点我也能肯定,当比赛哨声吹想后,他会不遗余力地与我们战斗。”

  抽签结果揭晓后,亨利曾打电话给维埃拉,两名并肩作战的队友将要在赛场上各自为战,感觉肯定有点怪。不过作为阿森纳现任队长,亨利没忘记给自己球队鼓劲,涨士气。“这将是一场特别的比赛,对维埃拉,对阿森纳以及阿森纳球迷都是如此。不过场上还是11人与11人的较量。很多人更看好

尤文图斯,因为他们的历史战绩,以及目前在意甲中高居榜首的局势,他们在联赛中很长时间保持不败。但是阿森纳也不差,我们尊重尤文图斯,但是到了那天晚上,我们会力争获胜。总之,从历史战绩和联赛排名看,他们确实是热门,但是在足球场上,没人能预测将发生什么。”

  换到赛季之初,或许谁也不会对少了维埃拉的阿森纳寄予太大希望,然而经过大半个赛季的磨合和锤炼,阿森纳一批年轻小将逐渐挑起大梁。比如法布雷加斯,

皇马很想从枪手阵中挖来这名小将。同时英国《太阳报》还爆出一条猛料,上赛季与切尔西闹出私会事件的阿什利-科尔又跟蓝军“拉扯不清”了。文章称切尔西又开始追求这名英格兰国脚,穆里尼奥把他当作解决左路防守顽疾、解放加拉斯的良药。一年前两方私会曝光后曾经互相指责,闹得很不愉快,不过穆里尼奥认为,9万英镑周薪的合同足以弥补这种不合。目前双方都没有对这个消息进行评论或是否认,对阿科尔来说,最重要的还是重返赛场,他已经因伤缺席了大部分比赛,无法上场,一切都是空谈。(黎璐)


  法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