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双倍年薪难挖巴萨瑰宝 另一骁将却踏上离队边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想要引入马科斯代替卡瓦略。”巴萨与切尔西第二场冠军杯赛前,《阿斯报》突然抛出这样一则新闻。令人稍感意外的是,两家加泰罗尼亚体育媒体均没有像对待《阿斯》所爆“卖出德科”事件那样做出强烈反应。原因很简单,这是真事。

  马科斯与巴萨的合同到2007年到期,目前他在队中的年薪只有125万欧元外加赢球和夺冠奖金。而且,墨西哥人和穆里尼奥拥有公共的经纪人门德斯。这样的背景下如果双方有
什么接触,实在正常。按照《阿斯》的说法,切尔西准备为马科斯开出翻翻的年薪,也就是说至少350万欧元。但很快,马科斯本人否定了赛季结束后加盟切尔西的可能。

  “我的第一选择是巴萨,我希望能在巴萨结束我的职业生涯。”马科斯说,“切尔西,英超?那里可没有西班牙这样的阳光。我尊重英国足球,但英超对我没什么吸引力。同它相比,我更愿意尝试一下意甲。”几句话算是把切尔西回绝了。此前,有消息说巴萨有意续约奥莱格和马科斯。这得到了

墨西哥人的证实,“我自己已准备好了,而且也很相信巴萨。该来的终究是会来的,只是目前还不是时候。”

  《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正在帮助马科斯申请欧盟护照,一旦成功双方将马上续约。做为里杰卡尔德麾下的绝对主力,涨薪是必不可少的。马科斯希望能得到像德科、哈维似的“巨星待遇”,即使不能至少也要大幅增长,但目前巴萨方面还没有回应这一要求。

  同受重视的马科斯相比,本赛季仅仅出场65分钟的马克西-洛佩斯似乎就没那么好运了。由于冬季刚刚回到阿甲的费格罗阿受伤,河床正有意租借巴萨队内的替补前锋。马克西也适时向旧东家敞开了大门“我不希望离开巴萨。但来自河床的邀请对我来说永远都很特殊。但首先,他们得跟巴萨联系,接下来我要和教练们谈过才知道结果。”(JoJ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