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快刀铁卫闪电般复出 将"零伤员"进行最后冲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1:55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卡佩罗曾不止一次地表示过,他的最大愿望就是能够在赛季最关键的时候拥有零伤员的阵容,显然卡佩罗的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在上周日打完AC米兰后,尤文图斯的伤员名单已经空无一人,这样卡佩罗可以向从本周六开始的最后9场联赛和冠军联赛对阿森纳的两回合进行最后冲刺了。

  在伤员军团中,最重要的恢复自然是中场卡莫拉内西,他在与AC米兰赛前的训练中
右小腿肌肉拉伤。本周二,他已经回到训练场上,与球队们一起合练并打了一场友谊赛。训练结果表明,他的小腿没有任何问题,本周六对利沃诺的比赛很可能首发。

  其次就是后卫赞布罗塔与科瓦奇的恢复。虽然现在赞布罗塔腿部肌肉受伤目前还没有与球队合练,但队医证明他参加本周六的比赛也没有什么问题。当然,赞布罗塔第一分钟上场的可能性不大,卡佩罗更可能让他下半时上场,为在海布里对阿森纳的比赛热身。

  科瓦奇的回归同样重要,因为卡纳瓦罗和图拉姆均在联赛中身背一张黄牌,图拉姆在冠军联赛中还背了一张黄牌。克罗地亚人虽然本周六不一定被招募,但毫无疑问对阿森纳的冠军联赛1/4决赛会是卡佩罗的又一人选。

  斑马军团目前要风得风,联赛冠军基本上是囊中之物,总经理莫吉说话也飘飘然起来,“10分的优势是很重要的,虽然这不能说联赛冠军就是我们的了,但如果说其他球队从现在开始一点错误都不犯,而我们把所有的错误都犯了,我想这样的概率也不高。”

  不过卡佩罗还是一贯的谨慎,“10分确实不少了,但在意甲必须保持最后的警惕。我想说,这支尤文现在拥有了全部合理的牌来坚持到联赛的最后一刻。”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