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皮耶罗"歌唱"尤文不谈感谢卡佩罗 最爱当属U2摇滚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1:39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尤文图斯夺冠当然是摇滚,虽然周日对AC米兰有点缓慢。”尤文图斯对AC米兰比赛的次日,尤文图斯队长皮耶罗在米兰城如是说。

  本周一在妻子索妮亚的陪同下,皮耶罗来到米兰城,出席一个特别的新闻发布会:皮耶罗为索尼唱片公司选择了自己最喜爱歌曲的唱片,名为《皮耶罗的最佳歌曲(The best of Del Piero)》,以CD和DVD的形式发行。因为是与歌曲有关的发布会,所以新闻发布会上
,皮耶罗用歌星Celentano发明的具有特别意义的“摇滚”和“缓慢”来形容上周日的比赛和赛后形势。

  在上周日的比赛中,如同所有重大比赛,皮耶罗的首发位置是替补席,下半场才替换伊布拉希莫维奇上场。卡佩罗夏天曾说,皮耶罗总有一天会感谢他,现在是时候了?一个记者问皮耶罗,是否准备将歌手Dido的“感谢你(Thank you)” 献给卡佩罗,

尤文图斯队长这样回答:“没有任何联系。我没有制造问题,现在不是争论的时刻。”

  尤文图斯本赛季的首要目标冠军杯,在联赛冠军基本上稳操胜券的情况下,现在谈论的是巴黎冠军杯决赛。记者让皮耶罗在下列三首歌中任选一首:“1000次成功一次(Uno su mille ce la fa)”,美好而不可能(Bello e impossibile),“我们不在(Noi non ci saremo),皮耶罗回答:“这个容易,无疑第一首歌。”

  联赛冠军的前景也让皮耶罗在三个歌名中选择:“只有我们(Siamo solo noi)”,“我中魔了(C'èil diavolo in me)和“剩余的一切枯燥无味(Tutto il resto ènoia)”。对于皮耶罗,这也是一个简单的问题:“第一首歌,‘只有我们’,虽然现在还不是一锤定音的时候,路还没有走完。我们要继续加速,直到数学上肯定夺冠为止。”

  皮耶罗与尤文图斯的关系也有三种选择:“这个漫长的爱情故事Questa lunga storia d'amore” “我要走人(Io me ne andrei)和“冷静、冷血(Calma e sangue freddo”。皮耶罗微笑:“好一个陷阱。还是第一首歌,‘这个漫长的爱情故事’。”

  意大利队在

世界杯上的前景还是三首歌:“奇妙的创造物 Meravigliosa creatura“魔术之夜(Notti magiche)和“梦想(Suena)”。皮耶罗说:“三首都好。”

  皮耶罗看了一下妻子,然后透露说:“幸运的是发明了iPod耳机 我们经常使用,这样每人听自己喜欢的音乐。古典音乐我也喜欢。什么音乐不能忍受?费拉拉的那不勒斯民歌让我头晕,太……每场比赛之前,我听摇滚、U2和Bruce Springsteen的歌曲。过去文特罗内担任体能教练时,他让我们听的是军队操练的进行曲。”

  皮耶罗表示,将来挂靴后,他愿意投资音乐,但在此之前,特别是在本赛季,他特别“需要一个倒挂金勾进球”,最好就在冠军杯巴黎决赛上。他说:“至今我的倒挂金勾仅仅是助攻,如同上赛季在圣西罗球场给特雷泽盖的助攻。我喜欢法国音乐。我愿意听到巴黎去欣赏。”

  如果走到巴黎,但愿皮耶罗听音乐的地方不是替补席而是球场。对此皮耶罗说:“我的热情和干劲是101%。我总是为达到最佳状态而训练,并在进场后全力以赴,在尤文图斯和国家队都这样,至于踢球多少则由别人来决定。”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