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堡少帅紧追拜仁步伐 俱乐部经理调侃范德法特风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1:34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赛季之初马加特眼里真正的对手只有沙尔克04和不莱梅,结果前者在赛季之初掉队太多,后者又一如既往地不稳定,倒是多尔领衔的汉堡在两次击败拜仁后成为了夺冠的热门。上赛季沙尔克04是唯一一支在一个赛季中两次击败拜仁的球队,不过他们最终名列第二。本赛季,汉堡也是两破拜仁,但多尔认为他们不会重蹈上赛季沙尔克的覆辙,而近来范德法特神勇的状态也给了多尔足够信心。一度承认只能为亚军而战的范德法特表示:“我们会在周末击败沃尔夫斯堡去追赶拜仁,我们就是要让他们紧张起来!”

  “我们跟沙尔克04不同,他们两个回合对拜仁的总比分是2比0,而我们是3比1。”多尔开玩笑说。但是他也指出,上个赛季沙尔克04在联赛中期一直连胜,但到了冲刺阶段明显后劲不足;本赛季的拜仁在联赛开始阶段打出相当高的水准,但在

冠军杯上遭到重挫后目前正处在调整期。“这就是我们的机会,拜仁在关键时刻却在调整。”多尔表示,“我相信联赛的悬念将延续到最后一轮我们主场打波鸿。”

  自从伤愈复出以来,范德法特状态逐渐回升,复出的第一场比赛他闹了个回传本方空门的笑话,但此后他首发带领球队战胜了拜仁,这次与凯泽斯劳滕的比赛他参与策划了全部的3个进球,范德法特最后时刻罚进的点球,更是

汉堡队在
德甲
历史上所罚进的第150个点球,具有历史意义。他对球队的贡献显而易见:有范德法特参加的联赛,汉堡队14战得到35分,平均每场进2球,但是在范德法特缺阵的11场比赛中,汉堡队只得到了18分,平均每场打进1.1球。多尔打造了汉堡队新的肢体,而范德法特则给于了球队灵魂。

  汉堡人曾一度害怕拜仁会挖走范德法特作为巴拉克的顶替者,但拜仁经理赫内斯公开表示:“范德法特必须进一步证明他是世界级球星。”虽然赫内斯承认范德法特是一名很好的球员,但对拜仁而言“好得不够”。汉堡经理拜尔斯多夫戏言:“赫内斯自然可以有自己的看法,但我始终认为范德法特比很多拜仁球员更出色。我倒是很担心赫内斯觉得范德法特是世界级球星。”

  汉堡本周三将在联盟杯1/8决赛次回合主场迎战布加勒斯特快速队,客场0比2的局面迫使他们必须全力以赴,这无疑是范德法特证明自己是“世界级球星”的机会。因为在上周四对布加勒斯特快速的首回合中犯错,主力门将韦希特在上周日与凯泽斯劳滕比赛前30分钟被多尔剥夺了首发位置,虽然韦希特表示“对此非常不理解”,但从目前来看,基施施泰因到赛季结束之前主力门将的位置是不可动摇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