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足总杯战维拉技术统计:抢断高手展现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2005-06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5轮重赛展开争夺,结果曼城队主场2比1力克阿斯顿维拉队,萨马拉斯和瓦塞尔各入一球,史蒂文-戴维斯最后时刻扳回一城,曼城25年来首次进入足总杯1/4决赛。我国球员孙继海本赛季第18次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比赛中他防守稳健多次补位解围。

  从全场比赛可以看出,上半场孙继海在右路还有两次边路传中,但都被对手破坏掉;在比分领先进入下半场后,孙继海“老实”的在后场防守,没有压上助攻,虽有漏人和抢断失误的时候,但更多的是凭借稳健的防守解围险情,为球队最终主场获胜晋级立下战功。

  下面是孙继海的

技术统计

统计项目 数据
触球 28次
抢断 7次(成功4次)
解围 4次
有威胁传球 3次
传中 2次
射门
被侵犯 2次
犯规 1次
越位 1次

  (永明)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