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目睹罗马两连败托蒂为队友打气:我会参加两个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2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日的意甲联赛,罗马队客场2-3不敌阿斯科利。如果加上周中联盟杯客场负于英超的米德尔斯堡,罗马队已经是两连败了。两连败的罗马急需听到有人为他们打气,这时,托蒂站了出来。

  虽然不能上场,但托蒂一直关注着罗马队的表现。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报道,病床上的托蒂告诉队友们:“振作起来,我会陪伴你们参加2个决赛!”

  托蒂所指的两个决赛,是5月10日的联盟杯决赛和5月11日的意大利杯决赛。自从与恩波利的比赛中被铲伤之后,托蒂就躺在了病床上。但随后,罗马队又在与拉齐奥的罗马德比中获胜,创造了历史上的连胜纪录。然而在随后的联赛被国际米兰逼平终止连胜后,罗马很快就遭遇了两连败,这时,作为队长和精神领袖的托蒂站了出来。

  早在托蒂受伤下场的一刻,他就承诺会回来。今天托蒂的话分明在告诉

罗马的队友们他会在5月份归队。其实,即使罗马队有能力同时打进
意大利
杯和联盟杯的两项决赛赛程对他们来说也过于残酷:2天内的2场比赛正常人都受不了,何况届时刚刚伤愈的托蒂,因此,托蒂的话更大程度上是在鼓舞队友的士气。

  听到队长说出这样的话,罗马的主教练斯帕莱蒂定然会心花怒放,因为队魂没有散。而比斯帕莱蒂更高兴的,应该是意大利队的主教练马切洛-里皮。没有了托蒂的意大利队总不是完美的意大利队,尽管里皮有解决办法,但那总归只是权宜之计。托蒂的回归才能让里皮的设想得到完全的落实。如果托蒂真的能在那个时候养好伤,那么,意大利的机会是不是真的来了? (马西莫)


  意大利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