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舍瓦点评米兰三大经典搭档 场外的核弹头有颗善良的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都灵比赛归来,舍甫琴科随即作客米兰电视台《特别记录》的谈话节目,在节目中,舍瓦不仅谈到了比赛,谈到了冠军杯、国家队,还谈到了自己的生活,以及方方面面的事情,对舍瓦的谈话,我们分几个方面进行了部分的摘录……

  关于冠军杯

  里昂是一支强大的球队,这里出产了很多好球员,比如上赛季在AC米兰踢球的多拉苏以及后来的埃辛。里昂在过去的4、5年中证明了他是欧洲顶级的球队。

  本赛季是否是我最美妙的一个冠军杯赛季?到现在为止我进了8个球,哈哈,我对费内巴切一场进了4个球,当然会比其他的赛季更多了。那场比赛令我难忘,我一想起那天就激动,我希望把那天的状态带到1/4决赛上。

  关于2006冬季奥运会

  很高兴能把冬奥地火炬带到米兰,那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时刻,然后我还去看了俄罗斯队和加拿大队的冰球比赛,这是我所从未看过的精彩比赛,我甚至有机会充当了现场评论员。我谈了一些自己的看法,但更多是作为球迷而不是专家。

  关于乌克兰和

世界杯

  我如何看待西班牙、沙特和突尼斯?在我看来重要的是得到了征战世界杯决赛圈的机会,在3、4次尝试之后,我终于得到了我职业生涯中如此重要的一个机会,我的国家队的目标是尽全力为球迷带来好的比赛,这笔结果更加重要。对我们来说能够有机会尝试世界杯之旅就是很好的事情,对我个人来说,我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此外,我们将在波茨坦训练,这里和我的家庭有一些渊源,我的父亲尼科莱,曾经在这工作了11年,这也是我的姐姐埃莲娜的出生地,能够在这里训练感到很高兴。

  关于球迷

  当我在冠军杯对费内巴切的比赛中打进四个球时的感觉我永远不会忘记,所有的球迷,包括主队的球迷都在向我喝彩,在我为国家队的比赛时,我也看到了球迷相同的反应,这让你懂得了他们是在欣赏足球,已经抛除了球队的界线。

  关于锋线搭档

  因扎吉和我从一开似乎配合就很好,我们只是需要相互适应,我知道皮波的特点,我也找到了和他配合的最佳途径;吉拉迪诺是

AC米兰的现在河未来,对于安切洛蒂教练来说,选择起来会很困难,因为他有三个优秀的前锋,都能够进球,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特点。卡卡?我和他可不仅仅是场上的好搭档,我们在场下关系也很好,他是一个优秀的年轻人,我相信他有朝一日肯定会赢得金球奖。

  关于慈善机构

  现在慈善机构由我姐姐打理,已经初具规模,我们现在着力于帮助乌克兰那些患有白血病和癌症的孩子,今年是切尔诺贝利核电站泄漏事件的20周年,很多乌克兰的儿童并没有良好的健康状况,我们就是致力于为他们做点什么,我们能够把他们中的一部分带到

意大利进行手术。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