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向皇马索要巨额合同曝光 转会名单直指六大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0-0战平了AC米兰之后,尤文图斯的联赛冠军基本到手,尽管在当晚作客“足球政治”中,莫吉仍表示“10分的优势虽然不小,但并不意味着已经提前夺冠”,谁都知道目前的局面,可以说,卡佩罗在入主尤文图斯2年中,为尤文图斯带来了两个冠军。

  卡佩罗是否继续履行与尤文图斯的合约尚不得而知,但来自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却称,卡佩罗已经被俱乐部新任主席马丁定为新赛季皇马主教练的首选,在伦敦对阵阿森
纳的第二回合冠军杯赛后,马丁和意大利经纪人布隆佐蒂进行了会面,布隆佐蒂是专门运作意大利和西班牙之间的球员交易的经纪人,卡萨诺加盟皇马便是由他一手操办的,而马丁希望他这次能说服卡佩罗接受皇马的邀请。

  布隆佐蒂和卡佩罗的交涉很快就开始,当地时间昨天,布隆佐蒂从意大利带回了卡佩罗方面的意见。

  《阿斯报》介绍称,在马丁这一方,对卡佩罗是没有任何疑问的,后者曾经率领

AC米兰
皇马
、罗马和尤文图斯均夺取了冠军,96/97赛季的成功经历证明了他执教皇马并没有问题,但卡佩罗通过布隆佐蒂提出了新的问题,他明年就满60岁了,计划2009年结束教练生涯的卡佩罗如果离开尤文图斯,肯定将签下他教练生涯的最后一份合同,他明确提出条件:3年的合同期,总薪水不少于2000万欧元。卡佩罗提出3年的另一个潜台词是,他需要一段时间来改造皇马。同时他通过布隆佐蒂带话,
曼联
已经给了他这样一份合同。

  此外,就像他10年前执教皇马时开出了引进卡洛斯、帕努奇、伊尔格纳和西多夫的条件一样,此次卡佩罗也开出了四个人的名单:伊布拉希莫维奇、阿德里亚诺、埃莫森、杰拉德,不过两名中前卫好商量,如果无法引进埃莫森,维埃拉也可以,如果无法引进杰拉德,阿隆索将是他的替代者。这也许是真正的矛盾所在,无论是杰拉德还是阿隆索,是维埃拉还是埃莫森,四名球员都将花费皇马大把的欧元,马丁早已说过:“我只花该花的钱,我不会浪费100欧元。”

  随即记者直接找到了马丁,马丁对此讳莫如深:“新教练是否是卡佩罗,我不说,不,现在绝不,卡佩罗确实有过辉煌的执教履历,曾经在皇马和其他很多球队夺冠,新的教练我们很快就会知晓了,我预计在2、3周之内。”

  马丁还谈到了几个传说中引援的目标,“亨利?毫无疑问他是个非凡的天才,有谁不欣赏他呢?阿德里亚诺年轻,富有激情,他非常全面,是个优秀的射手,雷耶斯也很不错,具体谁会来,需要通盘考虑,教练和体育总监才是直接提议者,而我需要在一切确定之后安排一个会议,来做出最后的结论。”

  (Galc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