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拉多纳力荐贝隆任阿根廷核心 世界杯要带上17岁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4: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4日布宜诺斯艾利斯消息,马拉多纳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的时候,他已经22岁。1978年马拉多纳没能入选梅诺蒂的世界杯阵容,1982年西班牙世界杯22岁的马拉多纳虽然收获了在世界杯上的头两个进球,但却在同巴西队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直到他26岁的时候,才在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光芒四射。

  而如今,已经46岁的马拉多纳更期待阿根廷国家队能吸引更多年轻人入队征战2006
世界杯。依然在博卡主场糖果盒球场经常亮相的马拉多纳依然关系着阿根廷国家队,尽管佩克尔曼不一定买老马的帐,但是多听听世界冠军的建议,还是不如裨益。

  马拉多纳周一在接受阿根廷《号角报》采访的时候表示,佩克尔曼如果想在德国世界杯取得成功,还是要以贝隆为核心打造阿根廷国家队阵容。马拉多纳表示,

国际米兰的贝隆虽然发挥时好时坏,但依然是阿根廷队不可或缺的人物。

  贝隆在的2002韩日世界杯发挥失常,也被一些人认为是阿根廷国家队小组未能出线的主要因素之一。而在这次世界杯预选赛中,贝隆也不是佩克尔曼阵容中的主力。现在贝隆应该感谢老马的一番推荐,在目前的阿根廷国家队中,佩克尔曼更信任坎比亚索和马斯切拉诺,或者坎比亚索和德米凯利斯的双后腰组合,贝隆已经没有了位置。马拉多纳自然清楚贝隆和佩克尔曼关系并不融洽,但是马拉多纳依然认为贝隆的节奏感和准确的长传是阿根廷队致胜法宝。

  马拉多纳曾经罗列了一大堆自己的接班人,包括里克尔梅、奥尔特加、艾马尔、达历桑德罗、特维兹、梅西等等。但是这一次马拉多纳还提醒佩克尔曼,世界杯阿根廷队少不了17岁的阿根廷独立队射手阿奎罗。

  马拉多纳也许是为自己17岁的时候没能踢上世界杯而遗憾,这次接受采访的时候力荐梅西和阿奎罗,希望佩克尔曼不要犯了当年梅诺蒂的错误。众人皆知梅诺蒂和马拉多纳不和,但是在对阿奎罗的看法方面,两人是惊人的一致。梅诺蒂认为阿奎罗的运球技巧和摆腿的隐蔽方式和巴西前锋

罗马里奥极为相似。

  2005年夏天梅西和阿圭罗帮助阿根廷20岁以下国家队赢得了

世青赛冠军,如今梅西已经进入了佩克尔曼征战世界杯的大名单,尽管梅西最近在巴塞罗那受伤,他依然是世界杯上阿根廷队不可或缺的一名主力战将。

  而马拉多纳更为推崇的阿奎罗至今还未曾听到来自佩克尔曼的召唤,这一次博卡青年的代表人物马拉多纳为独立队球员说好话,也完全是为了阿根廷国家队的整体利益。

  (内拉)


  阿根廷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