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借1亿巨额合同锁定铁卫 安帅重召昔日尤文爱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关于克里斯的引进,AC米兰与里昂长达2个月的谈判尚在僵持中,尽管冠军杯的抽签给两家俱乐部制造了更好的谈判机会,但AC米兰也不得不做第二手准备,卡拉泽和内斯塔的组合表现稳定,但斯塔姆已经确定将转会阿贾克斯,马尔蒂尼也透露一次普通的伤势让自己休息了那么久,科斯塔库塔是否续约还没有确定,AC米兰仍需要引进优秀的中后卫。

  从《足球市场》和《意大利体育》传来了相同的消息,AC米兰已经得到了罗马尼亚后卫齐沃地优先收购权。

  《意大利体育》披露,贝鲁斯科尼的Mideaset集团将仿效和尤文图斯的合同,与罗马签下一份2个赛季,价格在1亿2000万欧元的巨额转播合同,这笔合同将大大减轻罗马方面的经济压力,但贝鲁斯科尼授意,达成这一合同的条件之一就是罗马将齐沃的优先收购权给了AC米兰,但AC米兰并没有直接要人,看来首选仍然是克里斯。一旦克里斯谈不下来,AC米兰将利用手中齐沃的优先收购权。

  但是罗马为齐沃开价超过了1000万欧元,AC米兰用什么来支付这笔转会费呢?《足球市场》援引AC米兰内部官员的消息称,本赛季租借到阿斯科利的年轻右前卫福贾,以及本赛季租借给尤文图斯的门将阿比亚蒂将成为交换齐沃的人员。AC米兰本意希望留下阿比亚蒂,但后者却希望能够去一支能打上比赛的球队。年轻的库尔奇有可能作为交换加盟AC米兰,当然前提是AC米兰使用齐沃的优先收购权。

  另一方面,《慢镜头》透露,昨天在和尤文图斯的比赛之后,加利亚尼和莫吉进行了短暂的会面,两人谈到了塔奇纳迪的转会,AC米兰优先考虑引进的是丹麦人鲍尔森,上周加利亚尼表示:“他不会是更衣室的问题,球场上发生的事情我们早就忘了。”但鲍尔森迟迟不能决定是否签约,于是AC米兰也不得不找好“备选”,塔奇纳迪本赛季被租借到

西甲,在维拉利尔表现不俗,同时他也是安切洛蒂当年的爱将,为AC米兰俱乐部所优先考虑。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