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圣托尔多自称今冬只差一步离国米 征战世界杯希望重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塞萨尔已经伤愈,但托尔多仍然坐稳了国际米兰的主力位置,在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托尔多两次神奇的扑救确保了球队的胜利,第二天,他接受了《晚邮报》的采访,在采访中,托尔多表示,自己确实一度差点离开国际米兰。

  这是在今年冬天,当时托尔多还没有得到主力位置,他和国际米兰的合同将在夏天到期,他面临着两个选择,去佛罗伦萨、和国际米兰续约。

  托尔多介绍了当时的情形:“我当时确实差点离开国际米兰,可以说,我只差一步就加盟佛罗伦萨勒,但是如果离开,就相当于证明我是个失败者。事实证明,留下来,和国际米兰续约,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托尔多是否记恨曼奇尼呢?这位在

佛罗伦萨时就与曼奇尼有过合作的门将笑了,他表示自己早已知道曼奇尼的决定:“在今年夏天,我和曼奇尼进行了一次开诚布公的谈话,我尊重他的意见,我们的合作也非常愉快。”

  谈到自己的竞争对手,托尔多说:“朱利奥-塞萨尔是一个不错的小伙子,他很年轻也很有实力,对于首发的位置,我没有得到任何保证,对于我来说,前一段时间在替补席位上是一个全新的经历,但这却不是我想要的结局。”

  如果从现在开始坐稳了主力位置,那么托尔多将有可能奇迹般得到征战德国

世界杯的机会,托尔多平静地回答:“如果里皮召唤我参加世界杯,我不会说不,现在的
意大利
国家队比过去更强大了。”

  托尔多的合同签到了2009年,这也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合同,届时38岁的托尔多将告别足坛,之后他会做什么?“2009年之后?到时候再说吧,我不认为自己会成为教练,我的未来肯定不从事足球这方面。”托尔多说。

  (Galca)


  意大利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