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队担心董方卓被追加停赛 主帅:他依然是个好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日凌晨结束的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中国球员董方卓射进精彩一球,帮助安特卫普队主场3-2险胜奥彭队。不过,下半场最后阶段董方卓的犯规让他被红牌罚下。

  本周一出版的比利时《新闻日报》的《体育世界》以《安特卫普为董方卓而不开心》为标题报道了此事。文章提到,安特卫普队教练雷吉-范-阿克尔曾经多次称赞董方卓为比
利时乙级联赛最好的前锋,但是这个星期教练不再微笑着维护董方卓。

  文章再次提到,董再次暴露出了自己的弱点。在下半场的开始阶段,董方卓仍像英雄一般地射进漂亮的一球,但就是在比赛结束前10分钟,形势突变。在比分2-2时,客队奥彭队的队员攻击了董方卓,董方卓有一个报复动作,随即得到红牌离场。幸运的是,安特卫普最终还是以3-2领先并赢得了胜利。

  现在安特卫普队担心,这次判罚将让董方卓被4-6星期停赛。阿克尔表示:“董方卓依然是一个好球员,但是他的这种不太冷静的行为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教练是指比乙第三轮董方卓曾领受了红牌),我希望此次俱乐部能遵循我的意见。”

  而在比利时体育的相关网站中,多数球迷依然在评价中表示了对董方卓的支持,一名球迷认为,“董的行为是有点冲动,但是奥彭队球员的举动,难道就不应该得到一张红牌,而仅仅是一个黄牌?令人惊异的判罚!”

  球迷“kriad ”表示,“基本上,我同意此次红牌的判罚。但同时董在本场比赛已经向我呈现了精彩的表演,很可惜今后几场比赛可能见不到董了,一个出色的球员。”

  球迷“robbe”则很愤怒,“奥彭球员的行为太无耻了,也是不可原谅的。而媒体报道中董的所谓攻击其实根本没有碰到对方球员的脸,有电视慢镜头作证。当然我不是狡辩,只是强调应该客观陈述事实。”

  目前董方卓将肯定缺席本周末迎战考特里克队的比赛,如果被比利时足协追加处罚的话,他将缺席余下的更多比赛,对于安特卫普队冲击甲级联赛的计划来说,这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宫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