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旧臣提醒当心阿贾克斯的因扎吉 中后卫搭档成疑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7: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4日米兰消息,三周前的阿姆斯特丹,22岁的亨特拉尔把国米防线冲得七零八落,不仅自己打进一球,还利用一次突破造成科尔多巴吃牌而无缘次回合比赛。前国米球星荷兰人温特提醒说,次回合比赛请国际米兰小心亨特拉尔,他可是“阿贾克斯的因扎吉”!

  由于欧足联规定一块场地一周不能同时进行两场比赛,而米兰双雄因为均是小组赛
第一占有先打客场之优势,因此国米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只好推迟一周进行。今晚的梅阿查球场,国米将迎来年轻的阿贾克斯。

  上周五欧足联进行了欧冠八强对阵抽签,

国际米兰与阿贾克斯的胜者将对阵西甲比雷亚雷尔。在抽签结果出来之后,国米俱乐部就要求队员不可现在就考虑与比雷亚雷尔的比赛,必须全神贯注于如何击败阿贾克斯。但是从首回合上半场的情形来看,让国米的大牌球星做到不轻敌几乎不可能。

  三周前在阿姆斯特丹,国际米兰开场后显得漫不经心,他们完全没有把平均年龄不到24岁的阿贾克斯放在眼里,但是亨特拉尔、罗萨莱斯狠狠地教训了国米的大腕们。直到下半场国米才恢复常态,拼命反击,终于由斯坦科维奇和克鲁斯将比分扳平。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周一采访了曾经效力于阿贾克斯和国际米兰的荷兰球星温特,这位国米旧将提醒说,“亨特拉尔很像

AC米兰的因扎吉,给他一次机会,他就会进球,而这位22岁的小将带球突破的功夫更厉害”。

  国米俱乐部主席法切蒂提醒全队不要轻敌,尽管国米首回合有两个客场进球的微弱优势,但是法切蒂担心国米再次犯下在阿姆斯特丹的错误。法切蒂周一在接受米兰一家体育电台采访的时候说:“那场比赛给了我们惨痛教训,如果你认为你的对手太嫩水平低,那么你就有输球的危险。我们在次回合需要踢出那场比赛下半场的水平,我们可不能想着0-0就可以过关,如果那样,阿贾克斯就有机会了”。

  在落后尤文12分,比米兰少2分的情况下,法切蒂依然不肯承认联赛已经出局,“我们还在三线作战,我们的首要目标是欧冠,不过联赛还要争取亚军,还有,意大利杯也要争取卫冕,最后两个月,我们要全力以赴”。

  国米踢成0-0或者1-1就可以凭借客场进球多而晋级八强,但是主教练曼奇尼表示,“我们可不能想着平局过关,这是一场我们必须取胜的比赛”。

  科尔多巴的停赛让国米的后卫线再次变脸,不知曼奇尼是否有勇气安排具有竞争关系的马特拉齐和萨穆埃尔首发搭档中后卫。其他位置没有太多悬念,托尔多仍然是曼奇尼目前信任的头号门将,右边后卫萨内蒂,左边后卫布尔迪索会压倒沃姆,获得首发位置。中场四名主力不会有太多变化,贝隆将取代首回合踢了半场的皮萨罗,这一次曼奇尼断然不会让塞萨尔首发了。锋线上将是阿德里亚诺与马丁斯组合。

  国米在意甲第29轮主场1-0击败了桑普多利亚,阿德里亚诺打破了连续10场比赛的进球荒,首回合在阿姆斯特丹表现平庸的阿德期待一次大爆发。而阿贾克斯则在荷甲联赛0-0逼平了领头羊埃因霍温,同样表现出良好状态。

  国米在梅阿查球场保持连续9场欧冠比赛不败,其中7胜2平,不过这不包括上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国米“主场”与AC米兰比赛,当时国米0-1落后,球迷闹事,比赛被取消。而阿贾克斯此前7次做客意大利无一取胜,除了中间平了

罗马一次,前后分别是三连败。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