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三次威胁入选精彩镜头 评论员:他自信不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6: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25轮的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在主场遭遇了德乙领头羊波鸿队,结果他们在主场0-1负于对手,联赛11轮不胜,排名下滑到了第13名。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下半场第80分钟被换下。

  这场比赛中,邵佳一首发出场,他也是1860队中给对方造成了比较多威胁的球员。这场比赛中,他有三次射门入选了德国电视台的精华镜头。

  首先是在比赛开始后3分钟,邵佳一在中场成功的抢断以后,在禁区外一脚远射,但是高出横梁,没有对对方球门构成威胁。

  不过在第26分钟,1860队赢得了开赛以来一次非常好的机会。拜尔做球给了邵佳一,在禁区前沿邵佳一获得了一次绝好的射门机会,没有直接起脚射门,而是转给禁区内的队友阿戈斯蒂诺,结果球碰对方身体将球弹出禁区。

  对于邵佳一的这个动作,德国电视台评论员认为,看起来邵佳一有些自信不够,因为在这个区域和角度,完全可以自己直接射门。

  下半场比赛第66分钟,

慕尼黑1860队创造了一次好机会,格布哈特左路传中,守在小禁区内的邵佳一接传中,在正对门将8米的地方近距离头球打门,球被对方门将牢牢抱住,这是1860队下半场有威胁的两次射门之一。

  德国评论员则认为,也许头球并非邵佳一的强项,对于说他这个赛季还没有进过头球,三个联赛入球都是用脚打进。

  第70分钟,波鸿队抓住机会破门得分,1860队主场落败,去年10月击败帕德博恩队以来主场一场不胜。邵佳一在第80分钟被换下。现在慕尼黑1860队被迫要为保级而战。(Jade)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