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沙夫建议克林斯曼吸纳鲍曼 坦言维泽有时出色有时平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5:1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不来梅人还没有能从冠军杯的打击中恢复过来,他们没有抓住拜仁平局的良机缩短比分,反而在主场被近期表现软弱的柏林赫塔以3比0击败。四天前犯下大错的门将维泽再次出现了严重的失误,重复了冠军杯中的故事。主帅沙夫批评说:“不能把这一切的问题都归咎在冠军杯带来的影响,这样的比赛结果令人无法接受。”

  沙夫赛前希望能用一场胜利给周中倍受打击的球员带来新的斗志,因此他没有对冠
军杯中的首发阵容作出调整,只有队长鲍曼因伤无法出场,弗林斯接过了防守型中场的位置,丹麦中场延森负责左中场。但沙夫低估了冠军杯失利给球员们心理上带来的影响,不来梅的球员开场就没有集中注意力。

  马塞利尼奥第120秒的一次抽射重重的敲在不来梅的门柱上,但没有能惊醒不来梅的球员。上半场仅有克拉什尼奇和延森制造了两次射门。换边之后,不来梅的表现有所改观,只是克洛泽的头球破门由于克拉什尼奇越位在先而被判无效,随后弗拉涅斯又打出了一记非常漂亮的射门。但在比赛的关键时刻,门将维泽再次犯下了错误:马塞利尼奥发出的任意球,出击的维泽没有准确拿到皮球,被小将博阿滕轻松头球顶入。随着这个进球,刚刚恢复一些斗志的主队再次消沉了下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被对手连入两球。

  这就是典型的维泽,他能阻止了潘泰利奇的单刀球,却处理不了对他来说非常简单的高空球。赛后沙夫说:“维泽今天的表现几乎与周四一样,他作出了一些漂亮的扑救,但也出现了重大的失误。”但维泽否认自己的自信受到了周二比赛的影响:“当时没有人防守他,我只是出击得晚了。如果我不出击,那么我防守他的头球时会更被动,进球的可能性更大。”维泽得到了主场球迷最热情的支持,在维泽球场的东看台,最忠诚的不来梅球迷高高举起粉红色的旗帜连成一片,并且高呼维泽的名字,即使在对手进球之后。阿洛夫斯也对维泽充满了期望:“别忘了他经历了很长时间的伤病,他会越来越出色的。”

  维泽的失误不是不来梅失去比赛的唯一原因,弗林斯认为:“我们根本没有按照自己的想法进行比赛。”不来梅人最想念的就是队长鲍曼,他出场的时候没人感觉到他的特别,但当他不在的时候,人们才感觉到球队缺了一个重要的部分。鲍曼是中场的稳压器,也是后防线屏障。在对

尤文图斯的比赛中,正是鲍曼的受伤下场,造成了球队最后时刻的混乱。

  鲍曼受伤,是

冠军杯给不来梅队带来的最严重的损失。阿洛夫斯表示:“我们将尽一切手段,让鲍曼能够尽快回到球队的阵容中。”主帅沙夫也对这样一名球员长期游离在国家队之外感到不解:“克林斯曼应该了解一下鲍曼,国家队最需要的就是他这样的球员。”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