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铁人队长停赛露出新问题 替身难觅全能替补变漏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4: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对桑普,国米队长是雷科巴,右后卫首发是阿根廷人布尔迪索。萨内蒂呢?坐在贵宾席上看球。累积4张黄牌停赛,加盟国米11年以来,萨内蒂第一次因为累积黄牌在联赛中停赛。

  本来,青年队的安德莱奥迪从去年打流浪者的伤势中恢复,被认为是这个位置的首选替补。马特拉济也停赛,米哈久疏战阵早已被曼奇尼列为教练组成员,所以科尔多巴不可
能打右后卫。但曼奇尼最终还是选了布尔迪索,习惯打中后卫的布尔迪索本赛季复出后,主要打左后卫,如今又变成右后卫,成了全能替补。他表现很糟,失误频频,上半场一次控球滑倒被桑普打反击险些得逞,跟萨内蒂没法比。

  萨内蒂上上周末打

罗马吃到黄牌后,他在对方半场对罗西犯规被皮埃里警告。得知自己要被停赛,萨内蒂称:“我做好心理准备了,我知道迟早会有这么一天。虽然是第一次,心里还是很难受。11年来,我为自己没有被停赛感到自豪。”打罗马的黄牌是导火索,“在对方禁区内对罗西犯规,当时我倒地铲球,我觉得没碰到罗西,也是我全场第一次犯规,就给了黄牌,有点过分了。”

  4张黄牌中,第一张是在去年8月超级杯上,按照规则,超级杯的黄牌带入联赛,这种方法也让萨内蒂觉得不合理:“我觉得那又不是联赛,不该算。没那张黄牌,本赛季我可能不会被停赛。我的踢球风格一直没改,可能是裁判们的尺度变严了。我踢了这么多年才第一次停赛,估计裁判们也对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他们都知道,我不是那种恶劣的球员。”

  但有一次,裁判没对萨内蒂留情,那也是萨内蒂在意大利赛场第一次被停赛。1999年2月17日,意大利杯赛国米主场对帕尔玛,国米0比2告负,萨内蒂得了本人在意甲的第一张红牌,随之带来停赛。他当时和队友贝尔戈米、对手科隆内塞一起被罚出场。后两者对峙得了红牌,萨内蒂只是表示抗议。

  赛季首轮联赛国米3比0大胜特雷维索,萨内蒂在比赛中受伤,休息了近三个月。11月20日对帕尔玛复出后,萨内蒂踢满了17轮联赛,加上第一轮,本赛季总计出场18次,首发18次,出场1620分钟,加上3场意大利杯和2场

冠军杯,接近33岁的年纪,休息一场未尝不是好事。队长本人也想得开:“好了,停赛让我更有力气面对阿贾克斯。”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