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帅:董方卓的红牌影响全队 他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4:58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报道 以前接受采访,每逢董方卓进球时,范阿克尔总要夸奖董方卓几句,但是,3月12日傍晚接到记者的电话时,范阿克尔在电话那头不时叹息,流露出一些担忧和不满的情绪。当然,范帅的不满来自于董方卓的红牌。

  “我也不明白,他为什么会这么做。他这种犯规确实有点不明智。他被红牌罚下,我们在场上会少一个队员,完全可能会改变结果。这不仅影响到他自己的职业生涯,还会影
响到球队,影响到俱乐部,甚至也会让球迷感到不满。”范阿克尔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并没有感到特别的高兴,董方卓的一张红牌打击的不仅是他本人,让主帅范尔克尔也如同挨了一记闷棍。

  “董方卓的这张红牌可以说是灾难性的。今天上午训练结束后,我跟他也聊了一会儿。由于语言的问题,我们没法进行更多的交流,但是在犯规上,其实是用不着教练去教的,作为球员自己心里应该很清楚,上次董方卓犯过这样的错误,现在又犯了一次。我希望这个教训对他来说会很深的,再也不能犯这种错,不然的话,伤害的将会是他自己的职业前景。”

  范阿克尔的担心还不止这些,由于这张红牌,董方卓可能会面临比利时足协的禁赛处罚。“我现在还不知道结果会有多坏,正常情况下,董方卓可能会被禁赛3至4场,甚至有可能多达5场比赛。过两天我们就会接到通知,我希望没有那么坏,但是禁赛是难免的。这对我们球队来说将是很大的损失,尽管他还有机会参加之后的比赛,但是接下来的这几场比赛对我们球队来说很重要。”

  “没错,董方卓还年轻,但是他要学的东西还很多很多,但愿这是最后一次。”最后,范阿克尔送给董方卓一句劝告。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