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今夜迎来德乙保级之战 道出1860队问题根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4:40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报道 今天晚上,慕尼黑1860将在主场迎战德乙领头羊波鸿队,开始本赛季的第一场保级大战。不出意外的话,邵佳一将继续获得首发上场机会。

  由于连续十轮不胜,慕尼黑1860已经修改了赛季初的目标,把升级改为保级,升级和保级虽然只有一个字的差别,但是球队的状况却有天壤之别。

  3月8日,为了避免球队受外界的干扰,主教练沙赫纳决定带着球队前往意大利乌迪内斯训练基地进行五天隔离性的训练。球队每天进行两次训练,训练之后,主教练沙赫纳逐个和球员进行单独谈话交流,使球队能够重新找到一股凝聚力。

  “真的累啊,在这里几乎与外界隔离,每天谈的做的都是足球。”在离开

意大利的前一天,记者通过电话采访邵佳一时,他的声音非常低沉,说话也有气无力。“现在是球队的特别时期,我能理解教练的心情。他执教球队以来,都还没有赢得一场比赛的胜利,这样的成绩当然很尴尬。我觉得主要的原因还是他不了解德国的足球联赛,德乙对他来说更是一无所知。虽然在奥地利他是一个成功的教练,但是在这里就完全两样。”

  对于球队存在的问题,邵佳一认为中场球员攻防能力不足是最大的败因。“从最近几场比赛来看,前锋进的球都是靠前锋之间进行配合,中场队员都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刚刚从奥地利引进的霍夫曼,他作为前腰球员,进攻时他的能力没有发挥出来,而他的防守能力又很差,没有帮助球队防守。霍夫曼作为奥地利的足球先生,我不是要怀疑他的能力,至少在这里并没有体现出他的价值。”

  目前,1860排名第13位,与降级区只有4分之差,今天晚上主场对波鸿的比赛如果不能拿下的话,最坏的结果将不仅仅在排名上继续滑落,也有可能会出现股市里的崩盘现象。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