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布雷加斯警告维埃拉要小心 阿隆索赞其欧洲最好苗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4:21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赛前,阿森纳冠军联赛1/4决赛抽到尤文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人们关心的是,接替了维埃拉位置的法布雷加斯是否能够与维埃拉真身抗衡?不过,在兵工厂战胜利物浦后,这些讨论都可以终结了,本场助攻亨利第一球并且“帮助”国家队队友阿隆索吃到红牌的法布雷加斯给维埃拉传了一个警告:小心等着!

  温格赛前就看好法布雷加斯:“和维埃拉对决?当然这会很有趣。我毫不担心,法
布雷加斯不会被维埃拉或者埃默森吓倒。他能和任何对手对阵,他想要展现自己有多好。帕特里克是个冲击型选手,他总是要球,并帮别人摆脱困境。法布雷加斯则更喜欢移动,帕特里克相对来说更讲究身体。他们在场上表现自己的方式是不同的。”

  在对

皇马的第二回合比赛前,曾传出法布雷加斯要转会伯纳乌的消息。不过法布雷加斯在战胜皇马后已经对他们充满不屑了:“他们在西班牙随便说什么都行,但我在阿森纳真的很开心。我有一个伟大的主帅,伟大的队友,还有伟大的球迷,他们都对我帮助很大,我在阿森纳能够完成我在其它地方能够完成的一切。”

  与

利物浦的比赛,对方中场加西亚和阿隆索都是法布雷加斯的国家队队友,阿隆索赛前就称赞小将老成:“他是目前欧洲最好的苗子之一。我很喜欢这种中场,传球好,也总是喜欢传球。”

  法布雷加斯没有对同胞脚软:第21分钟,正是他的一脚妙传让亨利得到了破门机会;第75分钟,他让阿隆索吃到了第一张黄牌,6分钟后阿隆索在弗拉米尼身上再吃黄牌下场,导致利物浦出现不平衡;第87分钟,他再次妙传亨利,后者把球分给皮雷,但“山羊胡”不幸轰中门柱!


  西班牙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