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尼未来12年将推5本自传 曼联红人挑战贝克汉姆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4: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 上周五,曼联新星鲁尼与著名出版商HarperCollins签订自传合同的消息正式确认,合同价值500万镑,鲁尼将在未来12年里推出5本自传,第一本将在今年世界杯后面市。据周日《观察家报》的报道,此书的执笔者将是当年为披头士、加斯科因等名人成功撰写自传、现年已经70岁的亨特·戴维斯。

  这是英国出版业迄今为止向体育名人支付版权费最高的一份合同,但鲁尼能否取得
全面的成功尚待观察。小家伙在英格兰国家队的队长贝克汉姆当初因为自己的第一本自传《我的立场》(MySide)只从HarperCollins得到了200万镑,但这本书眼下已经卖出了85万册英文版本,这是全英体育自传的最高销量纪录。

  自称最喜欢阅读《哈里·波特》的鲁尼从没看过国家队前辈的著作,但他至少看过加斯科因、福勒、吉格斯等球星自传的片段,知道什么是读者最想要的东西。但这份天价自传合同并不意味着鲁尼将向出版商“出卖”自己的隐私,哪怕第一本书的主要内容将是小家伙成名前许多鲜为人知的故事。

  此外,将与鲁尼一样“财运亨通”的还有曼联助教奎罗斯,如果上周五《卫报》的报道属实,葡萄牙人将很快在主教练弗格森的举荐下得到一份提高了待遇的新合同,这也意味着眼下已经全权负责球队管理的奎罗斯将成为爵爷正式退休后的头号热门接替人选。甚至上周预备队比赛中再次受伤(颧骨骨折,至少缺席8周)的“玻璃人”索斯克亚也有望与俱乐部续约一年,不过考虑到挪威老将过去三个赛季因为膝伤极少出场,不仅其薪水将面临大幅削减,能否拿工资也要跟出场与否紧密相联。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