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特拉福德扩建工程提前完工 曼联7万人球场冠绝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4: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 上周六险胜热刺前,切尔西最近6场比赛只赢3场,还在冠军杯中被巴萨淘汰———蓝军状态一时低迷让曼联看到了下赛季挑战英超新霸主的希望。赛场外,还有更多好消息可以让老特拉福德对未来保持乐观,四年6000万镑的胸前广告合同只是其一。

  俱乐部CEO吉尔上周五确认,尽管新温布利大球场工程进度还在拖延,但老特拉福德看台扩建工程却可提前完工。3月26日联赛主场迎战伯明翰时,原先只能容纳6.8万人的老特
拉福德就可成为英超历史上第一座上座超过7万人的球场。等到4月9日阿森纳来访的时候,86年来曼联主场最多观众纪录(70504人)也将作古。

  俱乐部方面已就工程进度知会足总,老特拉福德将承办英格兰队5月29日(对匈牙利)和6月3日(对牙买加)的两场

世界杯热身赛,那时8000个新增座位就可投入使用。不过让吉尔兴奋的显然不只是纯粹的观众人数———俱乐部在看台扩建工程中投入了4300万镑,但下赛季开始,7.6万人的平均上座和门票涨价(10%)将为俱乐部带来每场300万镑的额外收入,俱乐部每次主场比赛的营销总额也将达到1600万英镑。

  另一方面,

曼联目前正与巴萨接洽,希望能用一场季前友谊赛为球场新看台正式揭幕。如果一切顺利,在本赛季联赛收官战后的第三天,基恩就可带着凯尔特人南下曼彻斯特,成为球场扩建后第一支来访球队。吉尔表示,根据双方去年解约分手时的约定,曼联已明确通知基恩,可以把爱尔兰人的纪念赛定在5月9日,只是对方眼下还没有正式答复是否接受。曼联方面对此担忧的理由不仅是眼下距离上述日期只有两个月时间,更重要的是,凯尔特人方面已在5月11日安排了一场纪念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