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洛卡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战平潜水艇为保级疯狂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2:56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漆宇文报道 在大家还在为比利亚雷亚尔进军冠军杯八强而津津乐道的时候,球队主帅拜莱格里尼非常清醒,已经准备周末与西甲联赛的对手——马略卡的比赛。“黄色潜水艇”在冠军杯的表现可以称得上战无不胜,但是现在状态正神勇的马略卡也不可小觑。

  坐镇主场的马略卡和赛季初已经完全不一样了,换帅之后的他们一改积弱之势,几乎一点旧帅库珀的影子都看不到了。而且他们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中两胜一平,还打败了皇马
,散发出一股强烈的“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气势。从他们的身上已经看不到降级球队的影子。而马略卡的球迷们也对于战胜对手怀有极大的信心,球票中的80%在星期六的下午已经卖出。

  赛前,他们的主帅曼萨诺提出在比赛中要对里克尔梅特别关注:“他是比利亚雷尔的巫师,如果没有他,比赛将容易许多。”不过状态正佳的里克尔梅没能遂他的愿,仍旧出现在了首发名单当中。

  比赛由马略卡队率先开球,皮斯库里齐带球到比利亚雷亚尔队半场,被丰特绊倒。获得了绝佳的任意球机会,中场拜雷拉在禁区内一记头球,攻破了比利亚雷亚尔门将维埃拉把守的大门!这时仅距开场仅仅45秒!

  虽然在周中参加了欧战,但是比利亚雷亚尔的表现并不疲软。第22分钟,比利亚雷亚尔发动了一次快速反击,何塞-马里接到何塞米的横传,在小禁区边上一脚抽射,球进了!上半场比赛,双方各有三次射门机会,而且分别只射中球门一次。不过就是这区区六次的射门就带来了两个进球,看来两队都颇为注重效率。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马略卡队向比利亚雷亚尔禁区开始紧逼。第51分钟时又是皮斯库里齐,他接到阿兰戈的传球后将皮球射入了球门,不过裁判员的哨音接踵而至。通过慢镜头显示,他在接球的一刹那已经越位在先。

  由于马略卡队在在此役之前仅积26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因此更加渴望获得比赛的胜利,脱离降级区。他们对比利亚雷亚尔发起了猛烈的进攻,相继换上了多尼、维克多等人,但球队的进攻效率却远远不及上半场,只有一次打在了门框之内,而且还被比利亚雷亚尔队守门员维埃拉牢牢地压在了身下。

  最终双方以1∶1的比分结束了比赛,而这样的结果正好与马拉加和贝蒂斯之间的相同。马拉加、贝蒂斯和马略卡继续在积分榜的底部盘旋,而且极有可能成为本赛季从

西甲降入乙级的球队。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