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已经拴住贝隆的心? 莫拉蒂力挺巫师留守蓝黑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2:09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缺少贝隆的国际米兰就像缺少空气。”3月11日主场1比0战胜桑普多利亚,是贝隆自2月12日主场1比2负于尤文图斯时受伤后首次首发,赛后,媒体如此评价这位伤别了1个月的国际米兰中场核心。经过了上半场开始阶段的适应后,贝隆逐步找到了感觉,精准凌厉的传球让国际米兰的进攻重新如鱼得水。宝刀不老的贝隆也开始考虑,推迟重返阿根廷的时间,下赛季继续在国际米兰效力一年。

  3月10日,意大利很多媒体都报出了一条惊人的消息:下赛季贝隆很可能将继续留在国际米兰。3月9日是贝隆的31岁生日以及国际米兰的98岁生日,庆典过后,贝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可能很难提前回阿根廷了,因为我和国际米兰的合同还有一年,俱乐部希望我继续留下来,目前我们正在商讨此事,他们要我好好考虑一下。”

  谈起自己在

国际米兰的两个赛季,贝隆的总结充满了感动,“感谢所有人。这两年里,我在这个大环境中得到了太多的关爱。在经历了一段不是很顺利的时期后,我在米兰城终于重新找回了踢球的快乐。”

  力劝贝隆留下的头号说客当属莫拉蒂,对此,国际米兰老板表示:“我们都非常希望贝隆留下来,现在就是他自己的选择了。这是他的私人问题,但我想贝隆爱俱乐部,爱这里的球迷。”或许是贝隆将继续效力的原因,莫拉蒂对巴拉克的态度也一下子硬了起来:“对巴拉克的谈论可以就此结束了,因为我觉得球员向我们要求的数字过于夸张了(签约3个赛季,每赛季550万欧元税后收入)。”

  在媒体报道贝隆留下来的消息时,都会加上巴拉克、皮萨罗远离国际米兰之类的小标题。贝隆和皮萨罗共同的经纪人伊达尔戈则表示:“开始贝隆已经决定回到他的祖国了,但现在他又开始重新考虑这一问题,总之他留在国际米兰的可能性很高。皮萨罗?他需要上场比赛,赛季结束后我会与俱乐部谈论这个问题的。”

  贝隆目前在国际米兰的作用无人能及,这也是为什么他一复出,曼奇尼就毫不犹豫地把状态不错的皮萨罗放回了替补席。赛前,曼奇尼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我们都希望贝隆能继续留在国际米兰一年,否则这对我们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损失。贝隆的上场问题?我目前只是考虑是首发还是中途换上。本周打阿贾克斯的

冠军杯,我肯定他是主力。”

  本场第82分钟,扎内蒂换下了表现出色的贝隆。对于自己的表现,贝隆表示:“就接下来的比赛而言,我们今天的胜利是非常重要的。比赛一开始我们打得并不是很好,注意力不够集中。本赛季最后两个月中,我们有很多重要比赛要打,所以不能有任何错误。”对于自己的未来,贝隆说,“现在我先想着如何结束这最后两个月,然后再与家人谈。到赛季末再看会发生什么吧,这不只取决于我。”


  阿根廷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