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糟糕场地葬送卡卡灵光突现 尤文提高票价球迷并不买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2:00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一支擅长打地面球的球队打今晚的比赛一准玩完。”比赛中场GOLD7台的几位球评们议论道。确实,阿尔卑的草坪有点像沙滩,这使比赛的精彩程度大打折扣,其中最经典的一次就是第38分钟,卡卡堪称杰作的传球,因扎吉试图射门时脚下打滑摔倒浪费了机会。

  这是怎么回事?上周冠军杯打不莱梅和上轮的联赛已经出现了这一问题,总是有球
员因草皮摔倒。其实这已经是1个多月以来一直被谈论的话题了,这段时间到过阿尔卑球场的人都这么形容:“在沙地上扔了几块草垫子。”1个月前阿尔卑的草坪就出现了问题,很多草枯死,露出了黄色的沙土,尤文图斯因此重新对草皮进行了人工种植,但由于现在是冬季,而都灵的冬天又特别冷,结果草根根本没长出来,情况也搞得比之前还糟糕。草浮在沙壤上,自然又使场地更松软。有人开玩笑说这就是尤文图斯主场的秘密武器。2月末打完锡耶纳后,埃莫森就抗议道:“这样的场地我们也没法打比赛,这场地修完以后比以前更糟糕。现在球踢出后的运行路线不由球员而是由地面决定。”

  不只是草坪问题,这场重大的比赛阿尔卑球场来了约4万名球迷,已经是整个赛季观众最多的一次了。但球场还是空出了一大片,这与

尤文图斯赛前提高了票价有直接关系,这场比赛最便宜的球票也要50欧元,中间看台的球票则要250欧元。

  尤文图斯这么做有两个目的,一是由于普通比赛球票销售不好,争取利用对

AC米兰这样的焦点比赛多赚点钱,另一方面就是迫使更多的球迷购买赛季的套票。

  与球迷的冷落相反,记者们却来了一大群,15个国家300多名记者。不过,如果尤文图斯现在嫌球场空,那么这一问题下赛季将不再存在,阿尔卑球场翻修,届时尤文图斯将要租用市政府的奥林匹克体育场,那里只能容纳2.7万人,自然尤文图斯的球票将供不应求。

  这场比赛尤文图斯忙着赚钱,不只提高了球票,赛前还升起了7500个彩色气球,为庆祝索尼新型LCD彩电“BRAVIA”作为今晚比赛的主赞助商。

  尤文图斯(442):布冯/泽比纳、图拉姆、卡纳瓦罗、基耶利尼/穆图、埃莫森、维埃拉、内德维德/伊布拉希莫维奇(46’皮耶罗)、特雷泽盖

  AC米兰(4312):迪达/斯塔姆(14’科斯塔库塔)、内斯塔、卡拉泽、塞尔吉尼奥/加图索、皮尔洛、西多夫(79’安布罗西尼)/卡卡/舍甫琴柯、因扎吉(67’吉拉迪诺)


  巴西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