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昔日重臣竟变心病 巴塞罗那秘会英超第一铁卫将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纳瓦罗、布冯和埃莫森的神勇表现力保尤文图斯球门不失,但并不是说尤文图斯的整条防线都那么令人放心,小将基耶利尼久违战阵,此次回归表现尚可,此外AC米兰攻势集中在左路,他这一侧受到的考验不多,泽比纳失误过多,赛后被tgcom打了最低的5分,而过去值得信赖的图拉姆也好不到哪儿去,得了5.5分,tgcom评价:“失误太多,只是在卡纳瓦罗的帮助下才没显出来。”

  刚刚开场4分钟,斯塔姆右路低传,图拉姆在门前解围竟然铲漏!好在他身后的是泽比纳而不是因扎吉,法国人的运气不错,16分钟塞尔吉尼奥左路传中他再次踢漏,但卡纳瓦罗及时跟上解围。37分钟,更是被卡卡硬生生从底线抹过,布冯对他的失误思想准备不足,因此没有扑到卡卡的传中,好在因扎吉也缺少准备,再射门时已经勉强。此外,在AC米兰全场7分钟、52分钟、87分钟的三次险情中,出现在门前化解险情的是卡纳瓦罗和基耶利尼,图拉姆却不知去向,在OPTA的统计中,图拉姆铲断0次,解围2次,成了整条防线中最“轻松”的后卫,但实际上,全场比赛,这位法国队的元老显得疲惫不堪。

  事实上在对不来梅的比赛中,图拉姆就显出疲态了,如果不是卡纳瓦罗两场状态神勇,图拉姆可能成为布冯身前最大的一颗“定时炸弹”,但他不该有体能问题,在对不来梅的前一周,卡佩罗特别让他休息了一轮,而卡纳瓦罗基本上是一直打下来的。

  也许真的是在职业生涯该走下坡路了?确实,看看年龄,34岁零2个月,图拉姆很难再找回7、8年前的感觉,在中卫的位置上,这也许不是一个很大的年龄,但个人运动寿命不同,看来图拉姆下赛季很难再承担这样重要的任务了。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上周二,也就是

尤文图斯对不来梅比赛的同时,贝特加去了巴塞罗那,并在那里与加拉斯和他的经纪人进行了一次会面,尤文图斯距离这位在英超官方ACTIM评分“后卫榜”名列第一的法国人又近了一步。

  加拉斯如果下赛季到来不仅对图拉姆是一个压迫,而且对泽比纳也将形成压力,有消息称尤文图斯不仅在追逐加拉斯,而且还在追逐巴扎利,那么就不排除加拉斯打右边后卫的方案,本场泽比纳救险不少,但被突破也不少,甚至上半时36分钟还忙中出错把球传给了卡卡,毛燥的问题一天不解决,泽比纳就一天被认定是尤文图斯的软肋,莫吉寻找新的边后卫的工作就一天不会停止。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