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塔姆12分钟径自离场 安切洛蒂"透支"三大伤兵造隐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战平尤文图斯,不仅彻底失去了安切洛蒂所说的“夺冠的最后一丝机会”,而且还失去了一员大将。

  比赛进行到12分钟时,斯塔姆助攻到前场被卡纳瓦罗抢断,随即反身铲倒基耶利尼,并因此吃到了一张黄牌,1分钟不到,安切洛蒂用科斯塔库塔换下了斯塔姆。

  有一种怀疑是斯塔姆当时情绪失控,安切洛蒂才将他换下,其实不是,斯塔姆赛后透露,是他感到小腿肌肉不适,主动要求换人的。

  “这还是对

拜仁慕尼黑的比赛受的伤,到现在还没好,”斯塔姆说,“党我上场的时候我就感到有些不对劲了,完成那个吃到黄牌的铲球之后,我感到了一阵剧痛,于是我主动要求换人。我感觉不是很好,现在小腿还很疼。”

  斯塔姆将在赛后接受诊断,至于他是否能赶上欧洲冠军杯对里昂的比赛还得再看。

  此外,舍甫琴科、塞尔吉尼奥本场也都是带伤上阵,赛前《日报》甚至预测扬库洛夫斯基有可能取代有伤的塞尔吉尼奥,巴西人的带球尚不成问题,但在防守中的被动转向却有一些问题,因此他所镇守的左路也被穆图突破了两次,而因扎吉则是面临着体能问题。在这场比赛之后,安切洛蒂不得不面临一个人员“透支”的问题,舍甫琴科、因扎吉是否应该在替补席上保留一个,而让体能无忧的吉拉迪诺首发?斯塔姆是否应该不上场,而从一开始就派上科斯塔库塔或是西米奇?

AC米兰没能在客场拿分,但此战之后人员却更加紧张了。

  从近期的比赛来看,斯塔姆是AC米兰边路唯一能攻守兼备的球员,后替补他上场的科斯塔库塔防守稳健,但助攻几乎没有,西米奇在边路传中尚可,但缺少斯塔姆的速度,卡福现在已经攻不成守不就,在他的替补人选上,安切洛蒂还将仔细斟酌。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