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称务实足球优于漂亮足球 批评伊布表现欲过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8: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主场0-0战平AC米兰,虽然尽管在11打10的时候场面也不算好看,但务实的卡佩罗对这一结果感到满意了,这是一个能确保尤文图斯夺冠的结果。

  尤文图斯被质疑在比赛中缺少激情,机会也不如AC米兰多,卡佩罗解释,这是双方心态和目的不同造成的:“AC米兰需要一场胜利,而我们只需要一场平局,因此双方的目的不同,场面也表现出了这一点,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困难很多,但是结果是最重要的。”

  “打法取决于你所拥有的球员,如果你拥有速度很快的球员,你可以选择快速传递,但是如果你拥有防守更好的球员,你可以选择防守和控球,比赛不是表演,你可以打得更好看,但只有获得满意的结果,你才能获得掌声。”卡佩罗说。

  对于客队所提到的阿尔卑球场的草皮问题,卡佩罗也提出了相同的牢骚:“我们已经谈了很长一段时间,糟糕的草皮给我们造成了困难,而作为技术型的球队,

AC米兰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确实需要做一些工作了,我希望天气转暖之后,草皮能够很快长起来。”

  卡佩罗认为,球队之所以在比赛中有些被动,对手的威胁主要来自于几个令比赛节奏变化的人:“AC米兰拥有两、三名球员能够改变他们的节奏,尤其是塞尔吉尼奥和卡卡,确实,他们更多的机会来自于他们的左路。”

  卡佩罗同时解释了他的换人和布阵,在这里他点名批评了伊布:“我认为派上皮耶罗是正确的,他对中场形成了支援,而且还可以对皮尔洛进行制约,至于伊布拉希莫维奇,也许是出生于巴尔干半岛使他骨子里总想做出一些非凡的表演,但实际上却把简单的事情搞得复杂了。用穆图首发是因为,卡莫拉内西有伤,同时我也需要速度更快的球员能够给塞尔吉尼奥制造麻烦。”

  埃莫森赛后坦言

冠军杯造成的体力的消耗让球队状态下降:“我们现在还不能说冠军已经到手了,因为还有很多比赛要打,但是可以说我们已经把冠军奖牌掰下来一片放在了口袋里。我认为今晚我们无法表现得再好了,因为我们确实很累,但是结果是可以接受的,冠军杯的比赛让我们消耗很大,我们下周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恢复。”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