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质疑裁判:为何不判点球 为何不罚下维埃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客场0-0战平尤文图斯,这场比赛的结果也基本宣告尤文图斯夺冠几成定局,然而安切洛蒂赛后并不服气,他对主裁判德桑蒂斯的判罚提出了异议,安切洛蒂提到了65分钟内斯塔在对方禁区内射门打在埃莫森的手臂上,以及随后加图索的红牌。

  安切洛蒂首先肯定了全队的表现:“我们今天晚上所缺少的只是一个进球,我们表现很好,而且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控制着局面,在这里打破僵局并不容易,尤其是到最后我们
只剩下了10个人,”接着安切洛蒂把矛头指向了德桑蒂斯,“我无从判断裁判的判罚是否正确,当时加图索看起来是滑倒了收不住脚。”

  “那次判罚决定了比赛的结果,毫无疑问,维埃拉的严重犯规比加图索还多,他很容易就可以吃到第二张黄牌,却一直没有得到,此外,埃莫森的那次手球应该判罚一个点球。”安切洛蒂说。

  安切洛蒂批评的对象还有今天的场地,双方队员在比赛中不断滑倒,在队员的激烈奔跑过程中,草皮不断被翻起来,安切洛蒂说:“这块场地草皮下充满了沙土,控球非常困难,但即便是在这样的场地下,我们还是做得不错,考虑到我们的打法,这样的场地对我们影响很大。”

  安切洛蒂满意的是球队的表现:“我们有理由对比赛感到满意,无论是谁,我们都能给对手制造麻烦,此外我们在后防线上重新赢得了信心,在阿尔卑球场,比

尤文图斯表现得更好,同样是一种荣誉。”

  “这个赛季我们的后防线伤病不少,而且定位球丢球也很多,但是在卡拉泽和塞尔吉尼奥找到了他们的位置之后,我们重新证明了自己的防守能力。因为马尔蒂尼和卡福的伤病,我们必须做出一些变化,球队也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和磨合。”安切洛蒂接着说道。

  在首发阵容中,安切洛蒂再次使用了因扎吉和舍甫琴科,他解释说:“吉拉迪诺很清楚他是

AC米兰的现在也是AC米兰的未来,然而现在因扎吉正处在一个难以置信的阶段,在这么多的优秀球员当中,我需要找到一个平衡的选择。”

  卡拉泽也同意安切洛蒂所提出的场地的问题:“如果我们能获胜当然好了,但是今天的场地太差了,沙土乱飞,我们即便是10个人面对尤文图斯的时候也打得不错,因此我很满意。”

  队长舍甫琴科赛后也评价了这场比赛:“我认为我们打出了自己的风格,相比之下我们表现要比尤文图斯好一点,我们打出了激情和团队精神,很遗憾我们没能重新让冠军争夺具有悬念,但至少我们可以把所有的力量都投入

冠军杯了,今天的场地条件对谁都很糟糕,此外加图索的红牌有疑问,我不认为这是一次有意的恶劣犯规,在场上比这更严重的犯规多的是。”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