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军输球贝尼特斯全怪主裁错判 古怪理论替杰拉德辩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6:37 新浪体育
红军输球贝尼特斯全怪主裁错判古怪理论替杰拉德辩护

主裁!你看清楚了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2败走海布里,利物浦追赶曼联的脚步又一次停了下来。眼下他们比红魔多赛一场,还落后5分,争夺第二名的任务变得更加艰巨。贝尼特斯赛后把失利原因都推在了当值主裁判身上,他认为裁判罚下阿隆索的决定导致利物浦输球。

  “他犯了大错。”贝尼特斯说,“他没看录像,就迅速做出了决定,这是一个很大的错误。或许他应该看看慢镜头回放,这样他就会做出另一个决定。”阿隆索下场后没多久
,阿森纳就攻入了制胜一球。“当时比赛局势明显对利物浦有利,我们控制了比赛,不断向前压上,还制造了几次机会。然而当少了一个人之后,比赛就变得非常困难了,尤其是对方还是一支出色的球队。”

  贝尼特斯称,这张红牌直接改变了比赛结果。“难以置信!有些事情你无法明白,也无法解释。我不想为输球找借口,事实上我也不愿意谈论这些。从回放中可以清楚看到,当时主裁判根本没有亲眼看到阿隆索与对方之间发生了什么,他的眼睛正对准另外一边。阿隆索做出铲球动作,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然后回过偷来出示黄牌。我真的搞不懂。这个判罚改变了整场比赛。

  杰拉德犯下了致命失误,他回传门将力量太小,被亨利断下,阿森纳队长轻松攻入制胜球。不过贝尼特斯并没有责怪红军队长,相反,他还在第一时间安慰了处于痛苦和自责中的杰拉德。“只是运气不好,他可能没有看到亨利。所有人都很失望,但是不该由某个队员承担,输球是全队的事情。”

  “在10打11的时候,应该把球处理得更干净一些。杰拉德决定回传,因为这对他来说很简单,所以他这样做了。任何人都会犯错,他也知道自己错了。但是他为

利物浦攻入了18个进球,你可以把这次失误当成一种平衡。”贝尼特斯说。(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