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门将失误遭假摔误判 9人巴萨1比2负赛季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5:52 新浪体育
西甲-门将失误遭假摔误判9人巴萨1比2负赛季黑马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12日21:00),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展开焦点战争夺。巴塞罗那客场1比2不敌奥萨苏纳。巴尔德斯接球脱手让巴尔多先拔头筹,下半场米洛舍维奇在禁区内的假摔不仅骗得点球,也令埃德米尔森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普尼亚尔一蹴而就扩大比分,随后小罗助攻替补出场的拉尔森扳回一城,莫塔最后时刻被红牌罚下。

  其他比赛,毕尔巴鄂竞技主场1比0小胜卡迪斯,塞维利亚客场1比2不敌阿拉维斯,马洛卡主场1比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皇家贝蒂斯主场1比1战平马拉加,萨拉戈萨主场1比2不敌赫塔菲,马德里竞技主场2比1力克桑坦德竞技。(本轮西甲其他场次战报)

  巴塞罗那客场1比2不敌奥萨苏纳。巴萨在周中冠军联赛中淘汰切尔西晋级8强。希尔韦尼奥轮换范布隆特霍斯特出任左边后卫,久利替换受伤的梅西首发出场。奥萨苏纳的克拉维罗因禁赛缺阵。巴萨在开场后并未进入比赛状态,第7分钟,埃托奥回传失误,米洛舍维奇突入禁区右侧回传,劳尔-加西亚的射门被马科斯封堵。第11分钟,德尔波特左路传中,戴维-洛佩斯远点的射门被希尔韦尼奥封堵。

  第14分钟,德尔波特左路传中,戴维-洛佩斯右路禁区边缘的左脚抽射稍稍偏出近角。第15分钟,埃托澳中路30码处远射被里卡多直接没收。奥萨苏纳在第19分钟取得领先,希尔韦尼奥后场对巴尔多犯规,德尔波特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巴尔德斯出击接球脱手,巴尔多禁区左肋7码处左脚推射空门入网。第21分钟,裁判佩雷斯-拉萨错判一个巴萨应得的角球引起小罗的抗议。

  第27分钟,德科挑传埃托奥,喀麦隆人停球稍大被里卡多出击没收。第32分钟,弗拉尼奥禁区前对莫塔犯规,罗纳尔迪尼奥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第33分钟,德尔波特中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巴尔德斯再次出击失误,幸亏戴维-洛佩斯的头球回传无人接应。第40分钟,德科对米洛舍维奇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4分钟,普尼亚尔对莫塔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46分钟,贝莱蒂右路30码处远射被里卡多奋勇扑出。第48分钟,莫塔直传埃托奥,里卡多及时出击铲球解围。第50分钟,德尔波特前场拉倒贝莱蒂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急躁的巴萨频频落入越位陷阱,奥萨苏纳则坚持防守反击。第51分钟,德尔波特中路25码处左脚抽射被巴尔德斯没收。第53分钟,埃德米尔森对劳尔-加西亚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奥莱格换下受伤的贝莱蒂。

  第56分钟,弗拉尼奥对罗纳尔迪尼奥犯规被黄牌警告。奥萨苏纳在第59分钟具有争议地扩大比分,巴尔多直传米洛舍维奇,埃德米尔森禁区内铲球,米洛舍维奇在并无接触的情况下摔倒,巴西人得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场,普尼亚尔点球劲射中路一蹴而就。第62分钟,巴尔多右路回敲,戴维-洛佩斯传中远点,德尔波特禁区左侧8码处的左脚抽射偏出近角。

  第64分钟,拉尔森替换久利出场。第66分钟,巴尔多晃过普约尔突入禁区左侧,但奥莱格及时将皮球铲出解围。第68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左路连过两人后挑传,拉尔森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处的单刀射门偏出近角。第69分钟,劳尔-加西亚对德科犯规被黄牌警告。巴萨在第72分钟扳回一城,罗纳尔迪尼奥直传,拉尔森反越位突入禁区左肋7码处左脚推射远角入网攻入赛季第8粒联赛入球。

  第79分钟,伊涅斯塔替换德科出场。随后里卡多、戴维-洛佩斯和马科斯先后被黄牌警告。第90分钟,劳尔-加西亚左路25码处抽射高出。伤停补时长达5分钟,第91分钟,拉尔森传中,埃托奥胸部停球,伊涅斯塔中路20码处的左脚抽射被里卡多没收。第93分钟,莫塔边路飞铲韦伯被红牌直接罚下。

  奥萨苏纳出场阵容(4-2-3-1):13-里卡多;17-弗拉尼奥,5-奎利亚尔,14-何塞特索,19-科拉莱斯;10-普尼亚尔,6-劳尔.加西亚;21-巴尔多(78',15-韦伯),16-戴维.洛佩斯,23-德尔波特(70',11-莫亚);9-米洛舍维奇(87',22-穆尼奥斯)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贝莱蒂(53',23-奥莱格),5-普约尔,4-马科斯,16-希尔韦尼奥;15-埃德米尔森,3-莫塔,20-德科(79',24-伊涅斯塔);8-久利(64',7-拉尔森),9-埃托奥,10-罗纳尔迪尼奥

  [首发阵容][技术统计][现场组图][西甲专题]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