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胜纽卡斯尔鲁尼梅开二度 范尼要走鲁尼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2:12 北方体育报

  本报记者张鑫报道 在昨晚的本轮英超焦点战中,曼联主场2比0战胜纽卡斯尔。在队中头号射手范尼因与弗格森的矛盾被安置在替补席的时候,鲁尼独进两球,为老特拉福德带来了欢乐。

  500万激励 鲁尼进俩

  “我叫韦恩,我喜欢足球和钱,还有所有像豆子的东西”,这是计划出版的英格兰金童韦恩·鲁尼自传的第一句话。昨日,刚刚以创下英国体育类图书的最高纪录的500万英镑与出版社签下的自传合约的他心情显然不错。在与纽卡斯尔的英超联赛中,鲁尼表现十分抢眼,在5分钟内独中两球,为曼联锁定胜局。

  比赛仅仅进行了8分钟,鲁尼便为红魔取得领先。纽卡小将拉梅奇在后场得球后出现犹豫,将球回传。鲁尼快速插上将球断下后,挑射入网,

曼联主场1比0领先。4分钟后,曼联前场快速进攻,插上助攻的奥谢将球直塞给鲁尼,后者带球一抹禁区前劲射破门。本场比赛之后,打进14个球的鲁尼在射手榜上已经上升到第三位。

  取得本场胜利之后,曼联已经取得四连胜,而纽卡斯尔在索内斯下课之后的四连胜却被无奈终结。

  700万收购 范尼出走?

  本场比赛之前,几乎所有的媒体都预测范尼将首发出场,而倔强的弗格森却连续第3场将其安置在替补席上。同时,据英国《太阳报》消息,热刺已开出700万英镑收购范尼。

  白鹿巷当家人马丁·乔尔选择在此刻加紧收购范尼的脚步显然是有理由的。众所周知,现在在爵爷弗格森的阵容当中,范尼备受冷落。此前在联赛杯决赛中首遭冷板凳的荷兰人赛后形单影只的返回更衣室。之后对阵维甘和纽卡斯尔的英超联赛中,范尼的主力身份一直被萨哈取代。

  范尼将在今年夏天年满30岁,据《太阳报》透露,荷兰人不久前曾私下对自己的密友抱怨自己在老特拉福球场根本看不到发展未来的空间和希望。反观弗格森,其对范尼态度的剧变,始于后者在足总杯与

利物浦的比赛中放弃了一次机会对等的拼抢,当时的弗格森就在场边火冒三丈地呵斥。不过,看到鲁尼出色的表现,老爵爷显然不会在乎范尼的离开。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