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鲁尼梅开二度定胜局 强势曼联轻取纽卡斯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2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21:30(英国当地时间13:3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9轮展开焦点战争夺,曼联主场2比0轻取纽卡斯尔,尽管他们浪费了诸多机会,但仍凭借鲁尼4分钟内的梅开二度全取3分,红魔也在联赛中取得4连胜。

  弗格森依然坚持排出连胜的首发阵容,范尼斯特鲁伊连续三场坐上替补席,荷兰射手周五因身体不适缺席了当天的训练,他也在早前暗示可能会在夏天离开老特拉福德。纽卡
斯尔上次在老特拉福德取胜还要追溯到1972年,但他们在近5场联赛中4胜1平表现上佳,代理主帅罗德尔也未改变首发阵容,代尔大腿伤愈进入替补席。

  曼彻斯特天气寒冷,天空还飘着小雪。第3分钟,鲁尼同C-罗纳尔多配合后在中路25码处的劲射稍稍偏出。第7分钟,纽卡斯尔禁区前配合,索拉诺的射门被希尔维斯特封堵,阿梅奥比禁区边缘的凌空抽射又被费迪南德封挡出底线。

曼联在第9分钟取得领先,拉马吉草率回传,鲁尼快速插上在左路禁区边缘断球后随即吊射,吉文进退两难之际目送皮球入网。

  随后鲁尼直传,萨哈未能控制好皮球失去单刀机会。曼联在第13分钟扩大比分,奥谢断球后直传,鲁尼在拉马吉贴身防守下挤入禁区中路16码处推射破门梅开二度。第14分钟,埃利奥特解围,萨哈禁区弧内的凌空抽射偏出。第16分钟,鲁尼中路25码处左脚抽射,皮球擦横梁高出。第16分钟,埃姆雷直传,阿梅奥比被加里-内维尔在禁区内撞倒,但裁判未予判罚。

  第18分钟,朴智星直传,萨哈突入禁区右肋16码处的抽射偏出远角。因患眼疾缺阵多场的斯科尔斯也坐上老特拉福德的看台观战,他在近期已经恢复训练。第20分钟,索拉诺突破至禁区右侧边缘传中,费迪南德及时解围。第25分钟,希尔维斯特左路传中,萨哈中路门前6码垫射打歪偏出远角。第27分钟,埃利奥特后场对朴智星犯规,C-罗纳尔多中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吉文扑出。

  第28分钟,费迪南德直传右路,加里-内维尔传中远点,朴智星禁区左肋16码处右脚半凌空抽射高出。第36分钟,吉格斯传球,萨哈左路25码处抽射擦横梁高出。第37分钟,C-罗纳尔多中路28码处左脚低射被吉文没收。第39分钟,朴智星直传禁区右侧,奥谢突破被阻截。第44分钟,希勒传球,帕克禁区右侧边缘的抽射滑门而出。

  伤停补时,C-罗纳尔多回传,鲁尼右路25码处的劲射打中试图封堵的帕克之后偏转高出远角。随后吉格斯开出左侧角球,鲁尼25码处的凌空抽射打中加里-内维尔脸部弹出。下半场埃弗拉替换希尔维斯特出场,鲍耶也替换阿梅奥比出场。第47分钟,C-罗纳尔多右路突破巴巴亚罗传中,拉马吉门前3码处解围险些自摆乌龙。

  第48分钟,吉格斯右路开出战术角球后传中,萨哈中路8码处头球偏出。第53分钟,加里-内维尔直传禁区右侧,鲁尼精准回传禁区中路边缘,C-罗纳尔多的劲射被吉文飞身漂亮扑出。第55分钟,鲍耶后场对埃弗拉犯规,C-罗纳尔多中路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56分钟,埃姆雷横传,鲍耶中路30码处远射被范德萨飞身扑出。

  第58分钟,帕克中路30码处远射偏转后被范德萨轻松没收。第60分钟,索拉诺开出左侧角球,布朗抢在希勒之前头球解围。第62分钟,鲁尼突入禁区右侧回传,C-罗纳尔多中路14码处的左脚抽射偏出。随后代尔替换索拉诺出场。第65分钟,恩佐比亚左路25码处的射门偏转弹出。第66分钟,鲁尼右路25码处挑射远角偏出。

  鲁尼险些在第68分钟上演帽子戏法,曼联后场长传,博姆桑头球解围失误,鲁尼单刀突入禁区晃过吉文,但最后面对空门竟然将皮球打中右侧立柱弹出。第70分钟,C-罗纳尔多右路突破回传,鲁尼右路25码处的劲射再度偏出。第73分钟,拉马吉拉倒朴智星被黄牌警告,C-罗纳尔多左路28码处的任意球直接射门,吉文将皮球扑出。

  第74分钟,朴智星突入禁区右侧传中,包抄的萨哈稍慢半拍错过皮球。随后萨哈中路22码处的左脚抽射又被吉文没收。第75分钟,鲁尼突破博姆桑之后在右路25码处劲射偏出远角。随后范尼斯特鲁伊替换C-罗纳尔多出场。第81分钟,朴智星中路突破,21码处的右脚抽射被吉文扑出。随后吉格斯右路传中,萨哈门前7码处的强力冲顶擦横梁高出。

  曼联屡失良机,第83分钟,萨哈直传,范尼斯特鲁伊晃过博姆松之后在禁区左肋11码处的推射擦近角偏出。第85分钟,鲁尼左路30码处远射偏出近角。第90分钟,鲁尼右路25码处的劲射打中博姆松偏转后擦远角偏出。随后埃弗拉左路30码外远射被吉文没收。最终曼联在主场轻松取得4连胜。

  曼联出场阵容(4-4-2):19-范德萨;2-加里.内维尔,5-费迪南德,6-布朗,27-希尔维斯特(46',3-埃弗拉);7-C.罗纳尔多(76',10-范尼斯特鲁伊),22-奥谢,11-吉格斯,13-朴智星;8-鲁尼,9-萨哈

  纽卡斯尔出场阵容(4-4-2):1-吉文;26-拉马吉,6-博姆桑,3-埃利奥特,33-巴巴亚罗;4-索拉诺(65',8-代尔),17-帕克,5-埃姆雷,14-恩佐比亚(81',20-卢克);23-阿梅奥比(46',11-鲍耶),9-希勒

  查尔顿主场2比1力克米德尔斯堡。第73分钟,鲍威尔左路传中,达伦-本特力压波盖特兹头球破门。第81分钟,维杜卡挑过赫雷达森后膝盖控球,左路25码处凌空抽射吊过梅瑞破门扳平比分。第86分钟,卢克-扬禁区右侧传中远点,达伦-本特抢点劲射梅开二度攻入本赛季第15粒联赛入球。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