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泽两度脱手没脸见人 不来梅一周连遭两场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6:08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袁辉

  时隔三天后,喜欢穿粉色球衣的门将维泽又一次在比赛中脱手,不来梅随之遭遇了一周内连续第二场失利,在主场,他们0比3惨败给柏林赫塔,这也是他们本赛季主场第二次输球,在冠军联赛淘汰的伤口上,不来梅人被撒了一把盐。

  或许是周中冠军联赛的失利太过窝囊,回到主场,不来梅从一开始就咄咄逼人,虽然后防向来是该队的软肋,但他们还是坚决采用造越位战术,大举前压,这反而给了擅长防守反击的柏林赫塔机会,第4分钟,赫塔反击,潘特里奇左路切入禁区,面对维泽,冷静选择横敲,然而,面对空门,马塞利尼奥却脚下发软,将球踢在了门柱上!随后,潘特里奇又有一脚正中门柱。

  两度靠门柱挽救球队后,对尤文一战的“罪人”维泽开始发威,第16分钟,面对单刀赴会的潘特里奇,他倒地用双腿将球挡出。第18分钟,他又从马塞利尼奥脚下将球断下,不过这次扑救存在犯规嫌疑。易地再战,不来梅率先发威,第47分钟,克拉什尼奇禁区外远射击中横梁,克洛斯跟进头球补射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但在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都灵的噩梦重现,第53分钟,马塞利尼奥任意球吊入禁区,维泽出击时再度脱手,结果让博阿滕甩头攻门得手,0比1!

  第59分钟,博罗夫斯基左路开出任意球,弗拉涅斯门前的大力抽射,被费德勒双手托出横梁,第62分钟,巴斯图尔克直传禁区,吉尔伯托面对维泽,却将球踢偏,不来梅逃过一劫。第76分钟,不来梅中路丢球,

柏林赫塔三箭齐发,沙赫德禁区内妙传马塞利尼奥,轻松推射破门,0比2!第82分钟,巴斯图尔克反越位成功,禁区内轻松晃过维泽,小角度推射破门,0比3!第87分钟,克洛斯与沙赫德撞到一起,险些引起一场冲突。

  0比3,这不仅是不来梅本赛季最惨痛的失利,对24岁的门将维泽更是沉重的打击,去年夏天,维泽从

凯泽斯劳滕转会不来梅,但通常只能给莱因克当替补,原本机会到来,在莱因克受伤的情况下,他有坐稳主力的机会,但在客场同尤文的比赛中,他在最后时刻脱手导致球队遭到淘汰,心理蒙上了巨大阴影。

  本场比赛中,上半场他发挥尚可,多次化解险情,但下半场,第一个丢球他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而这也摧毁了他的信心,此后,他再也没有精彩的扑救,最后时刻,面对巴斯图尔克,他也让对手过了一个干净利落,比赛结束后,他留给人们的只是一个失落的背影,连续两次被同一个错误击倒,是从此消沉,还是重新崛起,人们都在等待维泽的答案。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