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冠失利皇马高层局势现谜团 马丁不能让影星竞选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2:11 东方体育日报

  当海布利“枪手”用最后一发子弹将皇马送出欧洲冠军联赛的同时,似乎也在开枪为皇马新主席马丁送行。失去欧冠战场之后,在国内联赛落后于领头羊巴萨10分的皇马事实上已经失去了本赛季。一种躁动不安的情绪开始在马德里城内满溢。

  《马卡报》在头版刊登了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有65%的球迷认为皇马需要立即举行主席选举。该报认为,“皇马正在三个赛季一无所获之后面临着半个世纪以来最严重的危机…
…选举新的主席才是度过危机的出路。”如果现在开始准备选举,新主席能在五六月份之间上台,正好赶上转会市场的大门开启,还来得及为下赛季作准备。

  不可排除《马卡报》挑起的这轮舆论攻势藏有私心,自从因为报道齐达内的地中海贫血事件与

皇马交恶之后,这家喉舌报一直孤悬于皇马的嗓子之外,很难再拿到以前的独家消息。不过,皇马领导层的内部也有要求重选的强大推动力。当初弗洛伦蒂诺不顾主席团里多人反对,否定选举产生新主席,直接将马丁推上前台,就引起了很多元老的不满,副主席费尔南德斯·塔皮亚斯呼吁通过选举产生主席,“会员们才有最终的发票权!”

  与此同时,前西班牙汽车

拉力赛冠军卡洛斯·塞兹、西班牙著名的电影演员华尼托·纳瓦罗也在皇马兵败海布利后蠢蠢欲动,他们明确表示也要参加主席选择,想必影星的加盟会使马戏团的表演更加热闹。

  情势咄咄逼人之下,马丁先是抛出“卡佩罗计划”,以图转移公众的注意力,但是效果不大。只好走上Antenna3电视台的屏幕,明确表示“现在不会进行大选,这样做的结果只会有利于我们的竞争对手,我们还有12轮联赛要打,而选举至少要占用其中6轮联赛的时间,它肯定会对联赛造成影响。想象一下,万一皇马跌出联赛的前四名,这意味着什么。只有我才知道皇马现在的症结是什么,只有我知道怎样去解决它。”

  根据董事会的章程,马丁有权利完成弗洛伦蒂诺剩余的直到2008年的任期,董事会的多数成员也可以决定提前举行大选。马丁也表示说:“下一次选举,我肯定会参加。”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