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德之外国米另有关键先生 "圣者"复辟蓝黑二虎终换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1-0战胜桑普多利亚,tgcom评了三个6.5的全场最高分,阿德里亚诺、沃姆、托尔多。

  其中阿德里亚诺打进了全场唯一的进球,沃姆赛后被曼奇尼赞扬“打了加盟国际米兰以来最佳一战”,而托尔多更是关键,如果不是托尔多神勇的扑救,恐怕桑普多利亚在开场15分钟之后就可以带着1-0的比分舒舒服服打反击了。

  赛前曾有记者问曼奇尼塞萨尔的情况和本场的主力门将,曼奇尼回答:“塞萨尔已经伤愈了,但具体谁首发我还没有确定,我一直说我们有两位优秀的门将,把哪一个放在板凳上都十分可惜,但这也会让我们在赛季的最后阶段得到一些优势。”当记者问及托尔多是否夺回了主力位置,曼奇尼含糊其词。

  不过今天站在球门前的却依旧是托尔多,与过去的比赛相比,今天他经受了更多的考验。首先是26分钟D-泽诺尼开出角球,国际米兰门前解围,但沃尔皮在禁区外将球得到,他先把球颠了一下,随即起右脚脚背大力抽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下死角飞去!但身材高大的托尔多一个迅捷的倒地侧扑,将皮球挡出了底线。

  桑普多利亚的另一个绝好机会是在下半时15分钟,沃尔皮主罚的任意球传过了人墙,还打在国际米兰队员身上改变了方向,托尔多注意力非常集中,他在门线上把球扑出了底线。“他的出色表现确保了比赛的结果,尤其是扑出沃尔皮的任意球相当漂亮。”tgcom评价道。

  本赛季托尔多出场12次,到目前为止仅丢7球,在联赛中更是5场比赛仅丢2球,比起塞萨尔29场丢掉23球,联赛24场丢20球的成绩明显高出一筹,曼奇尼做出目前这个选择,也是所谓“胜利的球队不变阵”,更何况在此前对尤文图斯、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塞萨尔都出现了明显的失误。在选择与国际米兰续约之后,托尔多开始时来运转了。

  现在塞萨尔扮演的角色更像是赛季初的托尔多,从《罗马体育报》传来消息称,国际米兰有可能在夏天卖掉塞萨尔,当然这有些危言耸听,不过“一山二虎”却已是不争的事实,目前在竞争中占据优势的,是忍受了半个赛季板凳寂寞,但现在已经重新回到主力位置上的“圣托尔多”。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