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焦点战-罗纳尔多失点球 皇马客场平瓦伦西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6:53 新浪体育
西甲焦点战-罗纳尔多失点球皇马客场平瓦伦西亚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05:00(西班牙当地时间11日22:00),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展开焦点战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0比0战平瓦伦西亚,替补出场的罗纳尔多罚失点球。拉科鲁尼亚主场0比1不敌皇家社会,西班牙人主场2比0力克塞尔塔。

  皇家马德里客场0比0战平瓦伦西亚。皇马在冠军联赛1/8决赛中遭阿森纳淘汰出局。两队赛前积分相同,但皇马凭借净胜球力压瓦伦西亚占据联赛第二。梅西亚替换遭禁赛的罗伯托-卡洛斯首发中卫,布拉沃换到左边后卫,迪奥戈、西西尼奥和巴普蒂斯塔分别替换格拉维森、贝克汉姆和罗纳尔多出场。瓦伦西亚则在联赛中保持15场不败。

  第6分钟,齐达内试图传球劳尔,但阿尔比奥尔作出关键拦截。第12分钟,阿尔比奥尔后场对巴普蒂斯塔犯规,齐达内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第13分钟,艾玛尔带球突入禁区左侧,阿根廷人在萨尔加多防守下摔倒,但裁判未予判罚。第17分钟,

皇马开出角球,阿尔比奥尔同拉莫斯头碰头相撞双双倒地。

  第19分钟,梅西亚对艾玛尔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2分钟,比利亚快速开出任意球,艾玛尔突入禁区左侧传中,皮球滑门而过。尽管皇马的控球率高达63%,但瓦伦西亚简洁有效的进攻更为直接,但他们的边路传中均被皇马一一解围。第26分钟,比利亚右路突破梅西亚摔倒,瓦伦西亚多人上前质疑裁判判罚,主队球迷也是嘘声四起。

  第30分钟,齐达内直传右路,西西尼奥传中,劳尔试图鱼跃冲顶却错过皮球。第35分钟,迪奥戈后场背后铲倒艾玛尔,齐达内也对乌拉圭人的防守表示不满,雷盖罗中路28码处左脚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36分钟,巴拉哈禁区前对巴普蒂斯塔犯规,齐达内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再度打中人墙。第38分钟,阿尔比奥尔对劳尔犯规被黄牌警告,巴普蒂斯塔30码处任意球射门依然打中人墙。

  第40分钟,艾玛尔禁区左肋16码处的劲射偏转后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41分钟,比利亚直传,安古洛禁区右侧的传中被卡西利亚斯在近角没收。第44分钟,阿尔贝尔达后场对迪奥戈犯规,巴普蒂斯塔中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卡尼萨雷斯没收。上半场伤停补时,古蒂对比利亚犯规,比利亚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卡西利亚斯飞身救出。

  西班牙国家队主帅阿拉贡内斯也出现在梅斯塔尼亚球场,看台上也有克鲁伊维特和埃杜等一班伤员的身影。第47分钟,比利亚直传禁区左侧,巴拉哈12码处的左脚劲射被拉莫斯挡出。第55分钟,米格尔右路突破切入禁区回传,巴拉哈16码处推射高出。下半场比赛节奏一度有所放缓,第58分钟,罗纳尔多替换劳尔出场,队长袖标交给古蒂。

  第65分钟,鲁菲特换下安古洛。随后罗纳尔多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第66分钟,齐达内右路传中,巴普蒂斯塔8码处头球攻门被卡尼萨雷斯神勇扑出。第68分钟,米斯塔替换雷盖罗出场。第69分钟,莫雷蒂在禁区左上角被萨尔加多撞倒,但裁判未予判罚。第75分钟,罗比尼奥替换齐达内出场。第76分钟,米斯塔对萨尔加多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78分钟,卡萨诺替换巴普蒂斯塔出场。第79分钟,古第背后铲倒艾玛尔被黄牌警告。随后艾玛尔被奥雷里奥替换下场。第82分钟,卡萨诺突入禁区左侧15码处右脚劲射被卡尼萨雷斯扑出。第84分钟,西西尼奥试图传中远点的卡萨诺,阿尔比奥尔关键的头球解围。皇马第90分钟错过机会,罗纳尔多同卡萨诺配合后突入禁区被卡尼萨雷斯绊倒,后者被黄牌警告,但他却神勇将罗纳尔多射出的点球扑出。最终双方互交白卷言和。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2):1-卡尼萨雷斯;2-米格尔,5-马切纳,33-阿尔比奥尔,24-莫雷蒂;10-安古洛(65',19-鲁菲特),8-巴拉哈,6-阿尔贝尔达,11-雷盖罗(68',20-米斯塔);21-艾玛尔(80',3-奥雷里奥),7-比利亚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1-4-1):1-卡西利亚斯;2-萨尔加多,24-梅西亚,4-拉莫斯,15-布拉沃;21-迪奥戈;11-西西尼奥,14-古蒂,5-齐达内(75',10-罗比尼奥),8-巴普蒂斯塔(78',19-卡萨诺);7-劳尔(58',9-罗纳尔多)

  [首发阵容][技术统计][现场组图][西甲专题]

  拉科鲁尼亚主场0比1不敌皇家社会。第46分钟,马克-冈萨雷斯开出左侧角球,加里塔诺前点8码处头球破门。

  

西班牙人主场2比0力克塞尔塔
。第13分钟,路易斯-加西亚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传中,塔穆多轻松入射空门。第27分钟,西班牙人后卫阿尔曼多-萨对里德尔恶劣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第39分钟,德拉佩纳左路横传,弗雷德森25码处劲射破门。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