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纳尔多将缺席西甲关键战 皇马推出全新锋线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5: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由于最近几场比赛表现不佳,在当地时间周六进行的皇马和巴伦西亚的西甲联赛中,巴西前锋罗纳尔多将坐在替补席上。

  上周的马德里德比战中,皇马2-1战胜了同城对手马德里竞技,当时罗纳尔多并不在场上,周中的冠军联赛客场和阿森纳的比赛中,养足精神的罗纳尔多披挂上阵,他们却没有取胜,带着遗憾被淘汰出冠军联赛,罗纳尔多在那场比赛中并无突出表现。

  从本赛季进行到目前来看,罗纳尔多的表现很难令人满意,在联赛中他的进球数只相当于排名第一的埃托奥的一半,在场上的懒散作风更是招致了球迷的指责,为此口不择言的罗纳尔多甚至威胁要离开皇马,随着前主席佩雷斯的下课,媒体预测他的离去也只是时间问题了。在明天的比赛中,不但罗纳尔多遭到主教练卡罗的弃用,两位新星罗比尼奥和卡萨诺也将作壁上观,全新组合劳尔和巴普蒂斯塔将搭档锋线,在目前的西甲积分榜上,巴塞罗那已经却尘而去,皇马和巴伦西亚还在为第二名苦苦争夺,皇马仅以净胜球优势排在对手之前。(之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