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欧战出局联赛再传不利 拜仁战平不莱梅完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22:30(德国当地时间15:30),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5轮展开7场争夺。拜仁慕尼黑客场0比0战平沃尔夫斯堡,不莱梅主场0比3完败于柏林赫塔,斯图加特主场0比0战平多特蒙德,勒沃库森客场0比1不敌比勒费尔德,科隆主场3比4不敌纽伦堡,美因茨主场3比0完胜门兴格拉德巴赫,杜伊斯堡主场0比0战平汉诺威。

  拜仁在周中冠军联赛客场1比4负于AC米兰惨遭淘汰出局。拉姆、萨利哈米迪奇和格
雷罗分别替换利扎拉祖、代斯勒和马凯出场。拜仁在双方近8次联赛交锋7胜1负占据明显上风。比赛在大雪中进行,格雷罗开场后不久的进球因越位在先而被判无效。第3分钟,卢西奥接长传球判断失误,霍亨多尔普15码处的劲射擦柱偏出。第11分钟,拉姆左路传中,巴拉克的头球攻门偏出。

  第18分钟,拉姆禁区左路边缘的右脚抽射被延奇漂亮扑出。随后角球开出后被解围,伊斯梅尔禁区左侧的凌空抽射偏出。第22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开出右侧角球,伊斯梅尔中路12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近角。第23分钟,霍亨多尔普头球摆渡,汉克突入禁区右肋16码处的射门偏出。拜仁在第31分钟错失良机,拉姆左路直传,巴拉克突入禁区左肋10码处的左脚劲射擦横梁高出。第37分钟,前拜仁中场蒂亚姆对巴拉克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

  下半场双方都未做出调整,阳光破云而出,大雪骤停。第51分钟,巴拉克禁区内回传,施魏因斯泰格禁区中路边缘的射门送入前拜仁门将延奇下怀。第54分钟,萨尼奥尔右路传中,巴拉克远点门前8码处俯身鱼跃冲顶,但缺乏角度的射门被延奇沉稳没收。第56分钟,萨尔佩对皮萨罗背后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2分钟,主队队长霍兰德边路犯规也得到黄牌,萨尼奥尔右路任意球传中,伊斯梅尔远点12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

  第65分钟,施魏因斯泰格直传禁区右侧,门塞克斯抢在萨利哈米迪奇之前卡位断下皮球。第67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任意球直传左路,下底传中,巴拉克远点8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延奇没收。第69分钟,绍尔和杰里梅斯分别换下萨利哈米迪奇和德米凯利斯。第79分钟,绍尔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近角边网。第83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传球,皮萨罗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延奇扑出。随后绍尔和巴拉克的射门均无功而返,最终拜仁客场战平。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1-卡恩;2-萨尼奥尔,25-伊斯梅尔,3-卢西奥,21-拉姆;6-德米凯利斯(69',16-杰里梅斯),20-萨利哈米迪奇(69',7-绍尔),13-巴拉克,31-施魏因斯泰格;14-皮萨罗,33-格雷罗

  不莱梅主场0比3完败于柏林赫塔。不莱梅在周中冠军联赛中被

尤文图斯淘汰。开场仅5分钟,马塞利尼奥6码处的射门就打中立柱。随后丹麦中场延森的射门也被立柱挡出。第53分钟,马塞利尼奥左路传中,博阿滕头球破门。随后巴斯图尔克直传,吉尔博托的射门稍稍偏出。第76分钟,查赫德斜传马塞利尼奥攻入本赛季第9球。第83分钟,巴斯图尔克晃过门将维泽之后射入空门锁定胜局。

  勒沃库森客场0比1不敌比勒费尔德。第5分钟,弗里茨分球左路,瓦塔精准传中,无人防守的达洛维奇头球破门。

  科隆主场3比4不敌纽伦堡。第6分钟,阿尔佩禁区内对施罗特犯规,维特克点球一蹴而就。第15分钟,维特克接皮诺拉传球后破门。第22分钟,基夫科维奇禁区内对萨恩科犯规,维特克点球再度命中上演帽子戏法,这是他连续两周上演帽子戏法。第27分钟,斯特雷特开出角球,基夫科维奇头球破门扳回一城。第58分钟,维特克直传萨恩科攻入第4球。第61分钟,马蒂普近距离头球破门。第62分钟,波多尔斯基14码处射入左下角将比分追成3比4。第82分钟,科隆后卫勒尔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美因茨主场3比0完胜门兴格拉德巴赫。第61分钟,图尔克接角球后强力头球破门。第68分钟,齐丹反击中单刀推射破门。第89分钟,鲁曼传球,图尔克劲射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