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舍瓦旧伤复发再度无缘对阵尤文 米兰幸运组合欲建奇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1日都灵消息,效力AC米兰六年半,舍甫琴科在对尤文的联赛中攻入6球,是目前这支米兰队中攻破尤文大门次数最多的队员。但是在周日尤文与米兰大战之前,舍甫琴科的跟腱老伤复发,乌克兰射手很可能无缘这场决定意甲冠军归属的大战。

  舍甫琴科是在周五训练中突感不适的,米兰队医立刻安排舍瓦终止训练,经过诊断,发现还是不久前影响舍瓦的跟腱旧伤再次复发。与此同时,队长马尔蒂尼也参加了训练,
不过马队现在还没有完全恢复到可以打比赛的程度。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手舍甫琴科就是因为脚后跟伤势坐在看台上,结果米兰主场3-1击败尤文。

  不过即使舍瓦缺阵,因扎吉和吉拉迪诺组成的锋线组合还是会让尤文有所忌惮。因扎吉目前状态正佳,周三欧冠米兰4-1大胜拜仁,因扎吉攻入两球。最近6场比赛因扎吉进9球,平均每场1.5个。不过因扎吉效力尤文的时候曾经在意甲联赛三破米兰大门,而转会到米兰之后,只攻进尤文一球,对尤文这个老东家还是有些手软。吉拉迪诺在周三欧冠替补出场踢了18分钟,在最近5场比赛他也进了三个球,看到舍瓦和因扎吉风光无限,吉拉迪诺自然会在与尤文的比赛中奋勇争先。

  因扎吉和吉拉迪诺本赛季有7场比赛联袂首发,

AC米兰均取得胜利,这对组合也堪称米兰的幸运组合了。而更为可怕的是,这7场比赛除了对尤文的时候两人没有进球,其他6场比赛不是因扎吉破门,就是吉拉迪诺建功。所以双方第二次交手,因扎吉和吉拉迪诺希望这一次不要象第一回合一样被队友卡卡、西多夫和皮尔洛抢了风头。

  目前米兰落后尤文10分,一场平局对于米兰来说没有实际意义,因此在阿尔皮,AC米兰依然会发动猛攻。如果客场取胜,米兰将缩小积分差距,联赛尚有一丝悬念。

  32岁的因扎吉坚信AC米兰仍有机会赶超尤文,“我仍坚信我们可以做到,我们必须坚信我们可以做到,即使只有一线生机。这个赛季尤文的表现太稳定了,联赛最后阶段如果他们还是那么稳定,我们追赶他们,几乎是不可能了”。

  因扎吉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的时候表示,“但对于我们来说不能等待对手失误,我们必须自己全力以赴,赢下我们自己剩余的所有比赛”。

  主教练安切洛蒂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必须取胜,我们将从一开始就压着他们打。对阵尤文,你可不能让他们进入自己的节奏,如果那样的话,他们将象坦克碾过你”。

  尤文本赛季迄今意甲联赛战绩为23胜3平1负,唯一输掉的一场比赛就是在第10轮1-3输给了米兰,也结束了自己新赛季开赛以来的9连胜。所以对于尤文来说,周日的比赛也是一场复仇之战。尤文主力左后卫赞布罗塔因伤缺阵,双方各有一名主力缺阵,也算是在赛前人员配备方面扯平。

  被尤文球迷评为尤文图斯2月份最佳球员的内德维德表示,“淘汰不莱梅确实有点幸运,与米兰的比赛我们将满场飞奔不惜体力,他们拥有很多世界级球星,可以在眨眼之间赢得比赛,因扎吉最近太火了。但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个赛点,拿下米兰,我们将不可阻挡获得冠军”。

  周五欧冠八强抽签尤文对阵阿森纳,米兰对阵里昂。现在两队可以把欧冠的四分之一决赛暂时放到一边,专心准备周日的意甲关键之战了。

  双方预计首发:

尤文图斯(4-4-2)主教练:卡佩罗
9.伊卜拉辛莫维奇 17.特雷泽盖
11.内德维德 8.埃莫森 4.维埃拉 16.卡莫拉内西
3.基耶利尼 28.卡纳瓦罗 21.图拉姆 27.泽比纳
1.布冯

AC米兰(4-3-1-2)
11.吉拉迪诺 9.因扎吉
22.卡卡
20.西多夫 21.皮尔洛 8.加图索
27.塞尔吉尼奥 4.卡拉泽 13.内斯塔 31.斯塔姆
1.迪达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