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名帅析切尔西欧冠出局原因 赞穆里尼奥乃王冠上明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0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切尔西没有进入冠军联赛八强,但是主帅穆里尼奥还是在英国获得了很高赞誉,托特纳姆热刺的主教练马丁-约尔就认为,他是英超这个王冠上的明珠。

  本周六,联赛排名第四的热刺就将赶赴斯坦福桥挑战领头羊切尔西,他们希望16年来第一次在客场击败对手,约尔和穆里尼奥这两位成功的外籍主帅将掰掰手腕,尽管穆里尼奥和英超大多数的主教练关系都很恶劣,就在上周还和西布罗姆维奇主教练布赖恩-罗布森发
生了口角,但约尔还是给了他这个同行很高的评价,在热刺的训练场,约尔告诉记者说:“他是王冠上的明珠,因为他带领波尔图赢得了一切,带领切尔西他也获得了联赛冠军和联赛杯的冠军,对于切尔西来说,被淘汰出冠军联赛是非常不幸的,因为他们第一回合输球了,而德尔奥尔诺的红牌其实不存在。”

  上周切尔西和西布罗姆维奇比赛后,穆里尼奥没有和对方主帅罗布森握手,这被认为是一种很失礼的举动,约尔却认为可以理解,他说:“当时的比赛很激烈,罗本被罚出场,两位主教练争吵起来,那个时候不应该再添堵了。切尔西和巴萨的比赛后,穆里尼奥和里杰卡尔德握手了,而去年两人还发生过矛盾,里杰卡尔德也高度评价了穆里尼奥,所以他的为人还是有目共睹的。穆里尼奥认为冠军联赛的结果在第一回合他们的主场就决定了,我认为确实如此,在这种大型比赛中,你一定要打好主场,否则对手就可以算计你了。”(之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