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高层突传重磅惊雷 卡佩罗计划竟暗酿十日政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0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被阿森纳淘汰,面临连续第三个赛季一无所获的窘境,这对20世纪最佳俱乐部和上赛季世界收入最高的球队来说简直是无法承受的。于是,周五马德里两家专业体育媒体《马卡》和《阿斯》同时抛出了主席马丁启动的“卡佩罗计划”。

  卡佩罗的两位代表在12月就来到马德里与皇马磋商加盟一事,而且就在皇马全队在伦敦与阿森纳比赛前,著名意大利经纪人,把卡萨诺和西西尼奥带入皇马,把菲戈带到国米
的布隆泽蒂亲赴马德里和弗洛伦蒂诺的儿子会晤,人们没有理由不相信卡佩罗真的要来皇马。在马德里球迷极度失望的时候,马丁想用卡佩罗的名字给人以希望,但这次单单一个卡佩罗就能让所有人信服吗?失望太多已经让人不敢再奢望,人们现在期待的是一次彻底的革命,重磅炸弹卡佩罗没有获得预料中的反响。马德里城更愿意谈论的是提前举行大选,彻底改组皇马。

  卡佩罗的计划强硬具有说服力,这符合马丁任职演说时“皇马将重视竞技”的基调。

意大利人要开掉包括罗纳尔多在内的大多数巨星,引进伊布和阿德里亚诺,年薪要比队内挣的最多的球员多一欧元。看看巴塞罗那三年来的复兴,就知道要彻底改变俱乐部颓势,并非需要这么多作秀式的大动作。小罗来巴塞罗那前并非声名显赫的巨星,埃托奥只能算未被人重视的有潜力新星,梅西还是青年队的孩子,里杰卡尔德续新约后的收入也只有小罗等人年薪的一半多一点,是什么改变了巴塞罗那?正是3年前的那次大选,不能个人崇拜般说是拉波尔塔让巴萨崛起,但说是拉波尔塔的领导班子彻底改变了球队恐怕没人否认。

  《马卡》报借皇马兵败海布里炒作要进行主席大选容易被人理解,齐达内地中海贫血事件和罗纳尔多与达尼埃拉婚礼的恶意炒作,让皇马与其关系彻底断裂。弗洛伦蒂诺下台不能让《马卡》报看到有任何可以拿到独家消息的转机,他们知道如果不打倒马丁这位钦定接班人,其销量还是会继续下降,被《阿斯》赶超只是迟早的事。于是其不仅统计出过半的球迷希望重新大选,而且还根据皇马章程拟定好选举时间表:如果马丁宣布大选,10天内主席候选人出炉,到下赛季开始前,新主席团至少有3个月的准备时间。

  但与皇马关系亲密的“队报”《阿斯》也表示出对马丁的不信任,颇令人费解。人们对这位新主席用卡佩罗解决所有问题的天真炒作感到些许失望。何况按照马丁的计划,一旦卡佩罗入主,布特拉格诺、卡罗洛和马丁内斯三位掌管皇马体育实权的高层官员都有失业之虞。据悉,三位副主席塔皮亚斯、阿贝罗和里贝罗推翻了此前支持马丁的“口供”正在酝酿“政变”,前主席桑斯也将在下周在

马德里召开记者发布会进逼皇马主席……马丁自己可能都没有想到,一项“卡佩罗计划”正在导致一场“十日政变”。

  作为弗洛伦蒂诺的继任者,马丁做事的风格似乎也没多少改变。曾几何时,萨基、卢森博格、罗比尼奥哪个不是皇马的新希望。皇马的病在根上,赶走菲戈有用吗?看看国米的“7号”仍旧是球队的大哥级人物。一旦罗纳尔多等人飞赴其他豪门,后果难以想象。

  (冈萨雷斯)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