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两巨头欢呼维埃拉归来 称尤文与皇马属同一档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2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第一个从九支球队里脱颖而出,枪手会撞上谁?悬念持续的时间很短,是尤文图斯!那一瞬间脑子里一个名字闪过:维埃拉。去年夏天,前阿森纳队长刚刚告别服役了9个年头的俱乐部,一年没到,他就要回到海布里对阵老东家了。命运有时候就是这么难以琢磨,在海布里球场即将谢幕的时候,维埃拉又回来了。

  “很高兴看到维埃拉重返海布里。”阿森纳副主席戴恩第一时间向前队长发出邀请
。“他会得到枪手球迷最热烈的欢迎,他是一名伟大的队长,为球队效力了9个年头。”

  阿森纳主帅温格也表达了和戴恩相同的观点,“欢迎维埃拉回到他最钟爱的球场,阿森纳一直都欢迎那些离开球队的人重返海布里,尤其是像维埃拉一样,为球队做出了卓越贡献的人。不过,”温格话锋一转,“我敢肯定他们在这里(的比赛)绝对不会轻松。”

  在出售维埃拉这件事上,温格遭受了不少责难。法国铁腰出走后,阿森纳在英超中步履维艰,亨利一度受到伤病困扰,永贝里和皮雷等老将状态下滑,法布雷加斯等小将尚显稚嫩,眼下阿森纳仅排名英超第五,英格兰媒体形容为:枪手受困维埃拉出走后遗症。反观尤文,得到维埃拉这名大将后,中场厚度得到不小提升,维埃拉本人也重新找到最佳状态。可以说买下维埃拉花费不多,却达到了双赢结果。这一次再度遇到昔日爱徒,温格不愿示弱:“尤文是

冠军杯夺冠热门之一,仅次于巴萨。碰上这种强队意味着阿森纳展示自己实力的时候到了。就像
皇马
,他们队中拥有很多球星,你无法把注意力集中在单一一个人身上。”温格有自豪的资本,淘汰皇马对任何球队来说都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现在又有一个机会摆在我们面前,我相信阿森纳会用百分之百的努力迎接这种挑战。”

  阿森纳副主席戴恩把尤文与皇马归为同一等级的球队。“他们还没有皇马‘耀眼’,而我们的球员状态很好,他们会做好充分准备。这将是阿森纳又一个向前跃进的跳板。”戴恩说。

  前阿森纳队长普拉特也在尤文效力过,他在得知抽签结果后说:“尤文和不来梅比赛的时候,他们看上去也没有那么强。不过在意甲联赛中,他们领先第二名多达10分。这说明斑马军团在国内赛场上胜率很高,就像英超中的切尔西。”

  (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