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国脚中卫被指过气球员 元老指出英格兰防线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2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英格兰主教练埃里克森公开对阿森纳队的中后卫索尔-坎贝尔发出了警告,责令后者尽快重返赛场,否则将被拒绝在国家队的大门之外。昨天,又有一名英格兰的足球名宿支持了埃里克森的想法。

  这名足坛名宿就是杰克-查尔顿,1966年英格兰世界杯冠军队的主力后卫。他认为,坎贝尔已经变成了一名“过气球员”,他已经不适合进入国家队了。杰克-查尔顿说:“30
岁对于球员来说是一道坎,当一名球员过了这个年龄,那么一定程度上他将在场上失去节奏感,尤其像索尔-坎贝尔这样远离赛场时间过长的球员。如此长时间的远离比赛让我为他的状态感到担忧。”

  坎贝尔在本赛季初的比赛中表现不错,在主场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还曾经独进两球。但随后,由于受伤病的影响,他缺席了阿森纳一段时间的比赛;在回到赛场以后,他已经明显感觉到力不从心。在主场对阵西汉姆联队的比赛中接连犯下两个错误被对手攻入两球直接导致球队失败后,坎贝尔一度从阿森纳俱乐部失踪,待到一周后回到球队时却又变成了伤员,至今只能呆在伤号的行列之中。杰克-查尔顿说:“我在一年前曾经看到过他,但一年后,事情的确发展得不好。我不能想象这就是我曾经见到过的那个优秀后卫。”

  谈到坎贝尔在国家队的替代者,杰克-查尔顿说出了一个名字:卡拉格尔。“他即可以打边后卫也可以打中后卫,是一名不可多得的发挥稳定的球员。”其实,不光是卡拉格尔,特里和里奥-费迪南德的出现已经将老将坎贝尔的位置挤掉了,而对于后卫,尤其是中后卫的位置来说,替补就几乎与上场绝缘,除非首发受伤。因此,即使能够伤愈复出,恐怕坎贝尔自己也不对自己的

世界杯前景抱太大的希望了。

  但在杰克-查尔顿的眼里,目前的英格兰后卫组合却存在着一个隐患,那就是费迪南德。“我不敢想象一名喜欢控球的球员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特里不是这样的球员,但费迪南德是。他总是想将球控制下来然后再将球传出去,这是相当危险的。如果皮球在这个位置上被断掉,那么他也该离开这个位置了。”

  同时,查尔顿还对贝克汉姆的在前天

皇马和阿森纳比赛表现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贝克汉姆的表现远不像人们所说的那样出色:“那场比赛他踢得非常糟糕。在为英格兰队踢球时,大卫需要比那场比赛踢得认真。” (马西莫)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