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革命从主帅开始 新主席明确表示卡佩罗重返伯纳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3:53 新浪体育
皇马革命从主帅开始新主席明确表示卡佩罗重返伯纳乌

十年前伯纳乌的主人卡佩罗显得非常年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月10日马德里消息,十年,卡佩罗从马德里到米兰,到罗马,再到都灵。十年,卡佩罗即将回到他曾经只用一年时间就创造了辉煌的伯纳乌。据西班牙《马卡》报披露,新主席马丁在皇马冠军杯出局之后发誓革命,而第一步就是要把金牌教练卡佩罗重新请回伯纳乌。

  现任主教练卡罗将执教皇马到本赛季结束,在欧洲冠军联赛皇马遭阿森纳淘汰的两
回合比赛中,卡罗的执教能力受到了质疑。

  不过目前英足总正抓紧时间与卡佩罗谈判,力争让卡佩罗世界杯之后接替即将离任的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马丁也意识到时间的紧迫性,他要求他的工作班子尽快与卡佩罗签订一份正式协议前的备忘录。

  马丁从伦敦回到马德里之后召开了俱乐部紧急会议,会后马丁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我对卡佩罗很欣赏,管理层会在一星期内决定此事。我担任主席将至少到下赛季结束,我想我和卡佩罗将并肩作战”。

  召唤卡佩罗重归伯纳乌是前任主席弗洛伦迪诺早在半年前提出来的,新主席继承老主席的唯一一项政策就是召回卡佩罗。马丁认同卡佩罗也是因为卡佩罗很可能将带着伊卜拉辛莫维奇和埃默森两名爱将一齐加盟皇马。而一月份加盟皇马的卡萨诺也只有在卡佩罗手下才能彻底展现他的足球天才。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此前曾披露说,其实卡佩罗与马丁是一对好朋友,在马丁接替弗罗伦迪诺之前,马丁与卡佩罗就在都灵进行过秘密会晤。卡佩罗到底和尤文图斯签订了多长的合同并没有确切的说法,不过莫吉在公开场合一般都强调卡佩罗合同到2007年6月到期,但据《都灵体育报》透露,实际上卡佩罗今年夏天就合同到期,尤文不过有个优先续约权而已。

  1946年6月18日出生的卡佩罗今年夏天将度过他的60大寿,在他20年执教生涯中迄今夺得了10个冠军。卡佩罗带领AC米兰4夺意甲联赛冠军,1次冠军杯冠军,3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并创下58场不败纪录。1996/1997赛季带领皇马获得西甲冠军。2000/2001赛季带领罗马获得意甲冠军。2004/2005赛季从罗马来到尤文后立刻率队夺冠,这个赛季目前领先米兰10分,尤文卫冕在望。

  如果卡佩罗果真来到伯纳乌,将是皇马三年来的第六位主教练。与此同时,新主席马丁还表示要在赛季结束后清洗罗纳尔多等大牌球星,波及面甚至包括皇马旗帜性人物劳尔。西班牙《阿斯》报评价说,“新皇马需要有个新气象,新的教练,新的球员,新主席马丁有很多工作要做”。

  今天出版的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披露了皇马重建计划,其中包括下赛季锋线大换血,皇马希望得到国米的阿德里亚诺和AC米兰的舍甫琴科。

国际米兰在巴拉克争夺过程中再度退缩,而在伦敦观看阿森纳与皇马比赛的国米特使布兰卡收获颇丰,下赛季罗纳尔多基本上将回归国米。同时,中场人选皇马瞄准了
利物浦
的杰拉德,这个夏天,欧洲转会市场将在
世界杯
之后达到一个令人疯狂的热度。

  近几年皇马的失败在于俱乐部出现了权力真空,现在新主席马丁新官上任三把火,新皇马呼之欲出。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