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利评淘汰皇马媲美豪胜尤文 皮雷:皇马压根儿不想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同阿森纳的比赛已经结束了,阿森纳凭借两回合1比0的比分战胜皇马,阿森纳中场大将罗伯特-皮雷显然没有受到自己合同和转会传闻的困扰,他兴致勃勃的向小贝提出了对皇马的看法:“你们的球队好像并不希望赢。33岁的法国人直言不讳“你们在180分钟的比赛中,并没有拼尽全力,导致你们一个球也没有进。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们总是在那左顾右盼,没有积极的拼抢,没有必胜的信念,对比我们的拼劲儿,你们可差的太远了。要知道,我们是多么盼望同一支强大的皇家马德里队交手,令人遗憾的是,你们并没有做到
。”

  对比皮雷的直言不讳,海布里国王亨利对胜利和未来有着更深的思考:“周三的比赛我们做的不错,我们踢出了伟大的比赛,我知道有的人会嘲笑0比0的比分,这并不重要,我认为这场比赛完全能够媲美我们7比3淘汰

尤文图斯的那场球。人们总是谈
皇马
色变,可是我们这些年轻人才不管这些,齐达内,罗纳尔多,贝克汉姆,我们不会被他们吓倒。”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枪王评价的很客观:“每个人都认为阿森纳不可能夺得冠军,我很高兴我们淘汰了皇马,但是要想在欧洲杀出一条通向冠军的血路,我们还要更努力,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前进才行。全年的利物浦和前年的波尔图已经很好的做到了这点,只要你有强烈的愿望,你能击败世界上任何的对手。

  “去年我的一些朋友在

AC米兰对利物浦决赛的半场休息时就关掉了电视机,原因很简单,米兰已经3球领先,但他们吃完饭回到家的时候,看到的却是杰拉德捧起了冠军杯。我想我并没有考虑捧杯,毕竟那是过几个月的事,别忘了,我们现在只是在1/4决赛。

  对于自己的未来,亨利坚定的说:“我会为了阿森纳的胜利和我的梦想竭尽全力。”(明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