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高官秘赴伦敦引出秘谈 亨利罗尼必有一人来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海布里,阿森纳对阵皇马,国际米兰体育主管马可-布兰卡的身影出现在了看台上,毫无疑问,国际米兰将在今年夏天引进一名前锋,他的到来是为了罗纳尔多?不一定,还有亨利。

  在确定了巴拉克不会加盟国际米兰之后,有记者询问莫拉蒂是否对亨利感兴趣,“当然了,我们对亨利很有兴趣。”莫拉蒂回答。

  其实早在上周末就有过“巴拉克无法加盟,国际米兰转向亨利与里克尔梅”的消息,但里克尔梅是比利亚雷亚尔的非卖品,亨利和阿森纳之间却纠缠不清。

  亨利不满俱乐部在夏天卖掉了太多的球员,导致球队目前战绩不佳,但在冠军联赛淘汰了

皇马,又让温格重新燃起了留下亨利的希望,在对皇马的第一回合之后,温格恳请亨利留下,现在,希望更大,在冠军杯每前进一步,亨利留在阿森纳的机会就大了一分,阿森纳也有更多的资金来重建队伍。

  另一方面,对于罗纳尔多加盟

国际米兰的传言,莫拉蒂相当敏感,记者让他谈谈对于罗纳尔多在冠军杯比赛之后所说的“赛季后将加盟一支
意大利
球队”的说法,莫拉蒂回答得非常隐讳:“不,我没有在报纸上看到相关的事情,我们不会为不确定的事情引起争论。”

  在失去了签约巴拉克的机会之后,国际米兰肯定会在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找到新的兴奋点,如果贝隆能留下来,这一焦点会从中场转移到前锋线,亨利或者罗纳尔多。

  不过两人当中,显然关于罗纳尔多的说法来得更加成熟,首先是罗纳尔多肯定会离开皇马,但亨利未必离开阿森纳,另外,据称布兰卡已经在比赛之后,在伦敦约见了罗纳尔多,事实上,在这一天国际米兰是要与巴拉克进行谈判的,但主管转会的布兰卡只身飞往了伦敦,只把巴拉克和他的经纪人贝克尔留给了奥里亚利,也证明了国际米兰的真正重心是在哪方面。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