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贝状告英报诽谤已有结果 顾全世界杯大局暂不宣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贝克汉姆的发言人确认,小贝和妻子维多利亚状告讽刺他们夫妇貌合神离的英国《世界新闻报》已经有了结果。

  《世界新闻报》曾经猜测说,小贝夫妇实际上感情并不好,为了给世人一个假象,所以在公众面前装作卿卿我我。贝克汉姆闻听之后大怒,于去年12月将《世界新闻报》告上了伦敦高等法院,但是由于贝克汉姆作为队长代表英格兰出战世界杯事关重大,所以法庭决
定在世界杯后再行宣判。贝克汉姆的发言人乔-米洛伊在一份简短的声明中说:“贝克汉姆夫妇对《世界新闻报》的诽谤诉讼已经得出秘密解决方案。”

  2004年9月,《世界新闻报》曾以“时髦辣妹和小贝婚姻触礁”为题刊载了一篇文章,暗示贝氏夫妇为了经济利益,不得不维持模范夫妻的形象,英国公众都被他们的“造假”所蒙蔽了。该报还报道说,由于婚姻上的不和谐,贝克汉姆已经焦头烂额,接近崩溃边缘,曾经在维多利亚怀孕期间做出过威胁妻子和孩子健康的举动。在法庭受理此案后,负责管理世界新闻报的新闻集团官员理查德-斯皮尔曼表示他们将做无罪辩护,因为文章的内容是属实的。(之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